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21岁舒伯特夺冠 李忆止步8强

2017年08月14日12:03 新浪体育
舒伯特赢得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21岁女将索菲亚-舒伯特(Sophia Schubert)在第一个洞抓到小鸟,最终于决赛赢6洞剩5洞战胜瑞典人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赢得第117届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

  舒伯特来自田纳西州橡树脊(Oak Ridge),即将在得克萨斯大学念大四。她成为凯莉-基尼(Kelli Kuehne)1995年和1996年蝉联冠军以来,第一个赢得这一锦标的长角牛队队员。舒伯特同时终结了连续9个青少年球手包揽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的记录。

  19岁的巴伦苏埃拉目前是斯坦福大学大一新生,赢得了PAC-12锦标赛。她本有望成为第一个赢得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的瑞典人,以及34年以来第一个取胜的斯坦福大学学生。她也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不过那是36洞决赛第二轮的第一个洞,也就是赛事的第19洞。那是她今天赢得的唯一球洞。

  舒伯特在第22洞组抓到小鸟,反弹回来,而她在第29洞抓到小鸟,在第31洞保帕之后,结束了比赛。

  舒伯特和巴伦苏埃拉均获得了明年LPGA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舒伯特在半决赛中赢2洞击败中国台北13岁姑娘吴佳宴(Chia-Yen Wu)。而华裔美籍14岁少女李忆(Lucy Li)输4洞剩3洞在1/4决赛落败。

  本周,男子版的第117届美国业余锦标赛(U.S。 Amateur Championship)将于加州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响。金诚、张华创、Kymer Li将代表中国内地出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SGA舒伯特巴伦苏埃拉李忆吴佳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