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李忆杀入美国女子业余赛八强 刘文博遭淘汰

2017年08月11日12:26 新浪体育
14岁美籍华裔少女李忆

  北京时间8月11日,加州时间星期四,华裔美籍小姑娘李忆在比洞赛第二轮和第三轮合计抓到12只小鸟,最终打入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

  14岁李忆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上获得晋级,她在圣地亚哥乡村俱乐部13个洞抓到7只小鸟,赢6洞剩5洞战胜贝瑟妮-吴(Bethany Wu),取得了上午第二轮的胜利。而16强赛中,李忆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保持下来,赢1洞战胜比杆赛第一名香农-奥伯特(Shannon Aubert)。香农-奥伯特在15、16、17号洞抓到小鸟发起反击,可惜18号洞从果岭边缘推的长推并没有进洞。

  中国台北选手吴佳宴(Chia-Yen Wu)在下午一轮的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赢3洞剩1洞淘汰2014年冠军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上午的比赛,吴佳宴从落后4洞追赶上来,在第19洞取得胜利。

  多名中国内地选手参加这一业余大满贯,可惜没有一个人打入比洞赛部分。刘文博打出78-74,可是与晋级线仍相差2杆。另外关汝晴打出82-71,落后3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李忆刘文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