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美欧阵容公布:克里默落选 华裔入围

2017年08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年索尔海姆杯将于8月18日-20日在美国举行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随着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落幕,2017年索尔海姆杯(Solheim Cup)美国队和欧洲队各自12人的参赛名单也宣告产生。美国队队长朱莉-英克斯特(Juli Inkster)和欧洲队队长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周日晚间正式公布了两队外卡名单,构成了双方最终阵容。

  英克斯特宣布,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和美籍华裔新人尹天琪(Angel Yin)将以外卡队员的身份加入12人的队伍。她们和大满贯得主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都将是首次入选索尔海姆杯。

  欧洲队队长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则将四张外卡给予了LPGA新人、来自瑞典的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丹麦奥运球手艾米莉-佩德森(Emily Pedersen)、瑞典老将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以及德国人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的行列。

  索伦斯坦的球队有三分之一的队员将是首次参加索尔海姆杯,他们将在美国客场力争夺回冠军奖杯。

  英格兰球员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和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 )是以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榜前两名的身份进入球队的。她们以前都没参加过索尔海姆杯。

  今年的索尔海姆杯将于8月18日-20日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得梅因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es Moines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

  八名球员是通过美国索尔海姆杯积分排名进入球队的,她们是: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魏圣美(Michelle Wie)、布里特莉-兰恩 (Brittany Lang)

  两名球员通过女子世界排名进入球队,她们是:布里塔妮-林西科姆 (Brittany Lincicome)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3年以来,美国索尔海姆杯队首次没有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和摩根-普雷赛尔(Morgan Pressel)。他们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也没有获得队长外卡。

  英克斯特说对于克里默落选,她也感到很为难。

  “她很难过。”英克斯特说。“她是位优秀的竞争者。她想进入球队。我也很难过,但我解释了为什么选择其他两位球员。她过去一两年的表现不够好,但我依然很喜欢她的比赛作风。我相信今后她还会入选索尔海姆杯。”

  美国队这次有三分之一的球员都没参加过在德国举行的索尔海姆杯。两年前,艾莉森-李(Alison Lee)和安吉拉-斯坦福(Angela Stanford)为美国队出过力,但今年没获得参赛资格。

  四名球员是通过欧洲女子巡回赛积分榜进入欧洲队的,这四名球手都是来自于英格兰,她们是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梅莉莎-瑞德(Mel Reid)朱迪-艾瓦特-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欧洲队还有四名球员是通过女子世界排名进入球队的,她们是西班牙人卡洛塔-希甘达 (Carlota Ciganda)、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英格兰美女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和法国姑娘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

  英克斯特和索尔斯坦都在周日递交了一个替补队员的名单,以防有球员生病、受伤或不能参赛。科达目前正在前臂伤的恢复中,而诺德奎斯特正受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困扰。

  两位替补队员的名字没有公布。

  队长们将在8月17日开幕式开始时或那天下午5点前宣布替补队员将替代哪名队员,先选哪个都可以。

  因为没有球员在最后时刻跻身美国索尔海姆杯积分榜的前8位或世界排名积分榜的前两位,所以汤普森是美国队唯一来自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员,但美国队和欧洲队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并不会因此而减弱。

  两年前在德国举行的索尔海姆杯,美国队在周日的单人对抗赛上成功逆袭,两队的激烈竞争更是因为一次争议性的“OK门”达到了高尔夫历史上罕见的激烈程度。

  欧洲队本来要冲击三连冠的,但因美国队队员艾莉森-李以为自己的推杆被承认而捡起球,而后对手佩特森又否认的情况下激怒了美国队。这起意外事件最终促使美国队在单人对抗赛绝地反击,成功夺冠。

  因为佩特森的否队,美国队输了该场比赛,欧洲队以10:6领先进入单人对抗赛。被击怒的美国队上演了索尔海姆杯历史上最大的反击战,并以胜利告终。

  这起意外事件引发了关于高尔夫球规则和体育精神的争论。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佩特森和欧洲队就要来到美国参赛了,预计观众人数会很多,两队的队长们期待大家都能关注体育精神。

  “从那次错误和意外中,大家都吸取了教训。”索伦斯坦说,“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继续保持两队的良好关系,然后各队展示好莱坞自己的高尔夫球技。” 

索尔海姆杯双方阵容
美国队 欧洲队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索尔海姆杯积分 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 英格兰 女子欧巡积分榜
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 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 英格兰
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 梅莉莎-瑞德(Mel Reid) 英格兰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 朱迪-艾瓦特-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英格兰
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 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 西班牙 世界排名
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 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 挪威
魏圣美(Michelle Wie) 查莉-赫尔(Charley Hull) 英格兰
布里特莉-兰恩 (Brittany Lang) 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 法国
布里塔妮-林西科姆 (Brittany Lincicome) 世界排名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 瑞典 外卡
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 艾米莉-佩德森(Emily Pedersen) 丹麦
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 外卡 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瑞典
尹天琪(Angel Yin) 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 德国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尔海姆杯克里默美国队欧洲队尹天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