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世界排名攀升到峰值第二 阿瑞雅高宝璟陷落

2017年08月01日10:19 新浪体育
莱克西-汤普森升至世界第二位

  北京时间8月1日,美国选手莱克茜-汤普森在星期一的世界排名上攀升一位,当前仅处于柳箫然之后,位于世界第二位。

  这是汤普森八年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而柳箫然在世界第一位上已经连续坐了6个星期。

  这一周,前世界第一阿瑞雅和高宝璟都下滑了一个位置。阿瑞雅是本周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其世界排名滑落到第三位,而高宝璟滑落到第五位。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从第五位上升到第四位,而这也是她的生涯最高排名。

  自从今年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柳箫然与汤普森正面交锋以来——柳箫然最终在延长赛中取胜——她们一直在LPGA巡回赛上领跑。她们现在同样是年度最佳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当然柳箫然处于前边。

  汤普森在平均杆数(68.94杆)上处于领先。索伦斯坦是LPGA历史上唯一全年结束之后,平均杆数低于69杆的一位。索伦斯坦两次做到,2004年以68.6970创造纪录。

  以下是本周世界前十排序:(1)柳箫然、(2)莱克西-汤普森、(3)阿瑞雅、(4)朴城炫、(5)高宝璟、(6)田仁智、(7)冯珊珊、(8)梁熙英、(9)布鲁克-亨德森、(10)朴仁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高宝璟汤普森柳箫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