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苏格兰赛科尔半程领先 冯珊珊T11阎菁T24

2017年07月29日07:16 新浪体育
科尔风中跃居领先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首次纳入LPGA赛程的苏格兰女子公开赛(Ladies Scottish Open)战罢第二轮。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星期五在强风中,于邓唐纳德林克斯(Dundonald Links)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当苏格兰女子公开赛第二轮结束时,领先名人堂成员凯莉-韦伯1杆。冯珊珊和阎菁携手晋级,冯思敏和林希妤则遗憾遭淘汰。

  [详细成绩]

  39岁的科尔尽管在恶劣天气中仅交出73杆(+1),但依旧凭借着总成绩-5,一杆优势力压首轮领先者凯利-韦伯,有望争取个人第20座LPGA冠军。韦伯第一轮单独处于领先榜顶端,今天打出的75杆比昨天足足高了10杆,以140杆(65-75),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冯珊珊同样受困于林克斯球场的狂风,在三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并在另外两个洞吞下柏忌,虽然在13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最终就打出高于标准杆:75杆(+5),不过依然以总成绩+1,维持并列第11位的排名。

  相比而言,上海小将阎菁的73杆在今天就是一个稳定的杆数。她在球场的前5个洞吞下4个柏忌,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反弹回来,以146杆(73-73),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4位,本赛季LPGA第七次成功晋级!

  因为艰难的比赛条件,这场LPGA和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赛事,淘汰线最终确定在高于标准杆5杆上。冯思敏受困于18号洞的双柏忌,仅打出77杆(+5),总成绩+6,遗憾以一杆之差遭到淘汰。林希妤吞下两记双柏忌,交出79杆(+7),总成绩+11,同样无缘周末决赛。

  世界第一柳萧然和世界第二阿瑞雅均只交出77杆,总成绩+4,跌至并列第39位。高宝璟则遗憾爆出79杆,遭遇到了今年第二场淘汰。

  韩国选手柳先暎(Yoo Sun Young)交出了当天少之又少的六字头:69杆,冲上来,与同胞金世煐(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克里斯蒂-科尔的开局相当艰苦,在前11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其中包括三号洞,五杆洞双柏忌,以及6号洞和11号洞吞柏忌。

  “比赛非常艰难,”科尔说,“我今天的击球也不是那么好,可是我仍旧控制住了。球童和我很好地控制住了这座球场。当有必要的时候我们打好了救球。我现在要去击打一些球,努力找到感觉。当你接连遇到两轮强风的时候打起来非常难,可是我们会理顺的。”

  科尔四月份的夏威夷锦标赛上赢得个人第19个LPGA冠军。

  “你绝对不知道天气会怎样。我努力不在天气上有太多想法,”科尔说,“我只要击球好,推入一些推杆,有时候能够一切一推……接着还是拭目以待吧。”

  首轮领先者凯莉-韦伯今天有3只小鸟入账,可是吞下4个柏忌,并在16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是的,感到失望,因为我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韦伯说,“我真的下大力拼搏,在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我只是出现了两次坏的挥杆,两次坏的开球,真的,风让你很难上果岭。我对此感到失望,可是如果你昨天开球之前告诉我,我两轮会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我会欣然接受的。”

  柳先暎从后九洞出发,在第二洞(球场12号洞)抓到小鸟,接着转场的时候又连续抓到3只小鸟,一度打到了并列领先。可惜她后来吞了两个柏忌,直到倒数第二个洞才抓到小鸟,她最终与金世煐一起落后2杆。

  “今天我们大清早过去的时候,天气真是冷,”金世煐说,“我穿了两三件茄克。真是艰难的一天,场上刮着大风。我在前九洞打出了好杆数,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场下很难判断距离。你努力拿捏好距离,可是今天这部分相当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阎菁科尔林希妤冯思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