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提供两周反弹良机 高宝璟学斯皮思静候翻转

2017年07月27日12:05 新浪体育
高宝璟备战苏格兰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27日,乔丹-斯皮思的英国公开赛胜利显示出他已经回到了2015年的状态中,那一年,他夺取了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男球员奖。而现在,那个当年获得年度最佳女球员奖的选手希望借助苏格兰的两个星期做到同样的事情。

  在连续84个星期位居世界第一位之后,高宝璟目前已经滑落到了第四位。这段期间,她更换了球杆、教练和球童,而现在距离她赢得第14个LPGA冠军已经过去了整整12个月。这段期间包括两场大满贯赛。

  根据新西兰20岁选手,现在的关键是把拼图凑齐,重新回到胜利的道路上。而看到斯皮思耐心应对,最终获得葡萄酒壶的奖励给了高宝璟应对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自信。

  “因为2015赛季,他赢得两场大满贯赛,并在另外两场非常接近,我想他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很高的标准,当你依旧打得很好,只是没有那么好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打得不是那么好,我想人们就是这么认为的,”高宝璟在邓唐纳德林克斯(Dundonald Links)狂野而潮湿的早上说,“可是,当我看到他在美巡赛上征战的时候,我感觉他仍旧是同样一个了不起的选手,无论是那个赛季中,还是那个赛季之后。特别是上个星期后九洞,他一直在忍耐,他让一些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想这显示出他是怎样一个级别的选手。我非常确信他保持了耐心,他屏蔽了其他人说的话,因为我想他知道自己仍旧是同一个人。”

高宝璟现世界排名第四
高宝璟现世界排名第四

  那么高宝璟会对自己说同样的事情吗?毕竟她在打破一个又一个纪录之后正在经历第一个低谷。“说起来是容易的,可是做起来就很难,”她补充说,“我知道你必须高高抬起头颅,只关注于当前正在进行的事情,关注需要训练的那些方面,而不是去想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想未来重要的是:我只需要看到当前发生的事情,我需要提高什么。我能打好高尔夫明显十分幸运,我想这是一个巨大的经验元素,我想保持耐心,直至下一次夺冠,对于我而言是关键的。我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努力要成为一周结束之时举起奖杯的那个人。并不是说我是一个特例什么的,我非要说‘嗨,我是很特别的。’我们所有人都在保持耐心,以及自信心。”

  高宝璟是第二次到邓唐纳德林克斯参加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两年前她在澳大利亚冠军丽贝卡-阿迪斯(Rebecca Artis)之后获得并列四名。很明显,今年不同往年,由于得到LPGA的联合认证,赛事奖金攀升到120万英镑,而参赛阵容也大大加强。

  “两年前我参加了这场赛事之后,在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我个人最好名次(在坦伯利于朴仁妃之后获得并列第三名),”高宝璟未来几天将面对世界第一柳箫然、世界第二阿瑞雅等高手的挑战,“一方面,这本身是一场很棒的锦标赛,与此同时它也是英国女子公开赛很好的热身赛。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特别是风很强的时候。这肯定有助于你如何选球杆,以及了解小球在空中是如何受到影响的。这对本周以及下周参赛的选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我觉得这对球迷而言也很好,因为这样连续的比赛并不是非常常见。”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高宝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