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保持第七不变 金寅敬升至20位

2017年07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金寅敬升至世界20位

  北京时间7月25日,韩国选手金寅敬成为本赛季第二个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两次夺冠的选手,其世界排名攀升到20位。广东女队成员何沐妮在女子中巡的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获得并列第二名,世界排名飞跃了140位。

  金寅敬最后一轮在高地牧场打出63杆,反超赢得马拉松精英赛,她因此获得冠军支票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以及28个世界积分。

  金寅敬之前已经赢得了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她的奖金排名上升到20位,合计549,007美元(约合人民币371万元)。与此同时,她的世界排名攀升8位,本周位于第20位。

  莱克西-汤普森在这站比赛中获得本赛季第五个亚军,获得16.8个世界积分,不过其世界第三的位置没有发生改变。

  中国台北选手钱珮芸在女子中巡征战多年,她四天以来一直处于领先集团,最终获得个人在美国LPGA的最好排名:并列第三名,赚到95,773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和9.8个世界积分。钱珮芸的奖金排名攀升到57位,奖金合计159,746美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61位,本周位于第205位。

冯思敏排名小升8位
冯思敏排名小升8位

  在这一站比赛中,北京姑娘冯思敏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20名,赚到16,826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以93,694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位于奖金榜第80位。与此同时,她获得1.66分,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197位。

  女子日巡方面,日本选手穴井诗在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西球场赢得21世纪女子高球赛。这是她生涯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因此获得冠军支票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目前以27,377,357日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6位。她同时获得18.5分,世界排名上升42位,本周位于第118位。

  中国选手潘艳红在这站赛事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45名,赚到35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以3,00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位于奖金榜第90位。潘艳红获得0.5182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349位。

  女子中巡上一周上演了本赛季第八站比赛: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赛事总奖金人民币20万元,可是仍吸引到相对强的阵容参加。最终泰国17岁选手萨兰朋追平女子中巡54洞最低胜杆夺取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获得冠军奖金3万元,其奖金累积到243,789元,仅次于同胞素帕玛,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

  萨兰朋获得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29位,本周位于第297位。

何沐妮世界排名上升140位
何沐妮世界排名上升140位

  职业新人彭婕和南加大留学生何沐妮并列位于第二位,她们各获得1个世界积分,何沐妮上升140位,本周位于第630位。

  另外,隋响获得本赛季第四个前十名(T10),奖金排名上升到第20位,合计63,810元,而获得0.25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546位。

  女子韩巡为坡州举行的女王公园锦标赛。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有出色发挥的李晶恩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年仅21岁的李晶恩也赢得了韩国本土的揭幕战: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上一周,她最终领先一杆战胜朴昭妍,获得冠军奖金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其赛季总奖金达到530,055,035韩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仅次于金知炫,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与此同时,她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29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柳箫然、(2)阿瑞雅、(3)莱克西-汤普森、(4)高宝璟、(5)朴城炫,(6)田仁智、(7)冯珊珊、(8)朴仁妃、(9)梁熙英、(10)布鲁克-亨德森。

  值得注意的是朴仁妃和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的世界排名互换,布鲁克-亨德森在马拉松精英赛上遭遇淘汰,排名下跌到第十位。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七位),(2)森田遥(第113位),(3)林希妤(第131位),(4)阎菁(第185位),(5)冯思敏(第197位),(6)石昱婷(第223位),(7)张维维(第298位),(8)潘艳红(第349位),(9)刘钰(368位),(10)黎佳韵(第40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金寅敬何沐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