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现场观战美国女子公开赛 推特祝贺朴城炫

2017年07月17日11:52 新浪体育
特朗普为冠军鼓掌

  北京时间7月17日,LPGA新人朴城炫在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实现了大满贯首胜,以2杆逆转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自家球场现场观战,并为冠军朴城炫送上掌声。赛后,特朗普还在推特中祝贺了新科冠军朴城炫。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截图

  “恭喜朴城炫赢得2017美国女子公开赛”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

埃里克-特朗普夫妇与朴城炫合影
埃里克-特朗普夫妇与朴城炫合影

  在颁奖仪式中,特朗普的二儿子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及夫人还与朴城炫合影。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截图

  在特朗普的上一条推特中提到了业余黑马崔慧珍:“我正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现场。一位业余选手时隔多年并列领先——令人兴奋!”

  特朗普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首次现身位于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成为首位出席女子大满贯赛事的现任美国总统。

  (卡夫卡)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朴城炫特朗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