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因天黑中断 30人未能完赛

2017年07月14日11:07 新浪体育
冯珊珊一马当先

  北京时间7月14日,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遭遇雷电天气,闪电导致下午的比赛暂停了2个小时5分钟。当暂停的汽笛于下午8点33分响起的时候,30名球员仍旧在球场上。第一轮补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晨6:45开始,第二轮比赛将于7:00开始,第二轮比赛的出发时间也因此均向后顺延15分钟。

  首轮比赛中,冯珊珊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会馆领先。韩国名将梁熙英以1杆之差排名单独第二位。

  高宝璟与冯珊珊同组,打出68杆,与世界第一柳箫然并列位于第三位。而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在比赛还剩下1个洞的时候,也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

  两位业余选手目前处于前十位之中。韩国选手崔慧珍(Choi Hye Jin)不久之前刚刚赢得一站女子韩巡赛,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蕾切尔-黑克(Rachel Heck)只有15岁,是全场年龄最小的选手,她在13个洞中也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

  参赛的6名内地选手中,只有刘艳1人未能完成首轮比赛,她仍有3洞待打,成绩暂时为+6杆。

  最近三个星期中,冯珊珊在太平洋上来回穿梭。她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遭遇淘汰之后回到国内,参加了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她首轮同样打出66杆,取得了领先,可是最后两轮连续打出73杆,就滑落到了并列第四位。

  冯珊珊前往威海,与离开威海时都遇到了一些行程上的小状况,幸好一切顺利。她说返回美国之后,解决了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推杆的问题。当然现在是要看她能否再接再厉,于星期天最后一轮来临之前坚持在前方了。

1/7
7月13日,LPGA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展开首轮角逐。冯珊珊一马当先领先,高宝璟、朴仁妃等名将表现出色。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