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仁智克服神秘食道疾病 美国女子公开赛再露笑颜

2017年07月13日11:57 新浪体育
韩国美女球手田仁智

  北京时间7月13日,田仁智1万瓦的笑容又回来了。同时回来的还有她的健康。

  上个月,田仁智因为神秘的食道疾病被迫退出了梅杰尔LPGA精英赛,她因此在密歇根州大急流的医院里住了两天。可是韩国美女球员就反弹了回来。

  “我真的很担心她,”教练朴元说,“她的气管收紧了,她无法吞咽食物。”

  田仁智需要进行食道扩张。她有10天时间只能吃婴儿食品,可是她说自己正在归来。

  “我还没有百分百好,可是我又可以吃任何食物了,”田仁智说,“我好起来了。”

  22岁田仁智在经历这样的痛苦时,体重下降,肌肉质量也减少,而她仍旧在努力恢复原有的力量水平。

  田仁智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在韩国体育圈子中人气很高。而在美国,她也赢得了一批粉丝,后边总是跟着好些球迷。

  当去年田仁智赢得依云锦标赛的时候,她成为朴仁妃之外,另外一个前两场LPGA胜利为大满贯胜利的选手。这个星期,她有机会成为唯一前三场LPGA胜利为大满贯胜利的选手。

  在田仁智取得大满贯胜利的情况下,朴元表示她在韩国背负着巨大压力,要再次取胜。他表示这些压力或许是导致田仁智生病的因素。

  本年度已经四次获得亚军,朴元认为这种失之交臂只是增加了人们的期待。

  “在韩国,田仁智是超级明星,可是人们对她的期待很高,”朴元说,“感觉上第二名不够好似的。”

  田仁智坦言自己身上的确背负着取得成功的巨大压力,但她也表示这种压力在韩国选手之中并不罕见。“其他选手也面临同样的难题,”田仁智说。

  田仁智拥有适合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打法。她能上许多球道和果岭。她是巡回赛上最好的推杆手。两年前,她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Lancaster Country Club)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让美国球迷见识到她的天赋。

  “我对此留下了难忘的记忆,”田仁智说,“那激发了我。我要永远保存这些记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田仁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