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无霸主!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走向扑朔迷离

2017年07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女子世界前三实力均衡

  北京时间7月13日,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球场即将举办女子高尔夫奖金额最高的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没有人是明显的夺冠热门,因为在本周之前,美国LPGA巡回赛正上演着一个高度难以预测的赛季。

  一方面,主办方不知道特朗普总统是否会现身他的球场,感受一下女子大满贯赛的氛围,另外一方面,球迷们就不知道这场总奖金500万美元的赛事,到底谁是头马。

  柳箫然、阿瑞雅以及高宝璟在六月的四个星期之中轮番坐庄,都曾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而赛季前15站LPGA赛事,冠军支票上写着15个不同的名字,这还是26年以来的第一次。

  莱克西-汤普森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已经冲到了高宝璟之前,而2015年冠军、韩国美女选手田仁智,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中国选手冯珊珊也已经在今年取得了一场LPGA胜利,当前位于世界第六。

世界第四高宝璟
世界第四高宝璟

  “那些位于第一、第二、第三位的姑娘,她们打出了相当棒的高尔夫,你能看到18站比赛有17个不同的冠军,这向你展示了LPGA当前有多么丰富的人才,”世界第四高宝璟说。

  阿瑞雅结束了高宝璟对世界第一长达85个星期的垄断,因为6月12日泰国姑娘在三人延长赛中击败了莱克西-汤普森和田仁智,赢得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

  可是两个星期之后,韩国选手柳箫然超越了阿瑞雅,达到了世界第一位,因为她赢得西北阿肯色锦标赛,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实现两场胜利的选手。

  关于选择特朗普球场作为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承办地,人们有着各种观点,而且相互攻讦,因为特朗普在竞选总统的时候发表了一些言论,惹怒了妇女权益组织的积极分子。

  一方面,距离球场几英里之外的城里或许会组织抗议活动,另外一方面,156名参赛选手就在最后一次试场,努力搞明白汽车界名人约翰-德罗瑞恩(John DeLorean)曾经牧牛的这座起伏球场。

  由于本周的雷阵雨,6732码的球场也许偏向长打者,可是巨大的果岭或许就将推杆的重要性放在了首位。

吉林娜-皮勒与朱莉-英科斯特
吉林娜-皮勒与朱莉-英科斯特

  “我觉得高弹道,长距离的球手,比如像梁熙英,又比如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机会比较好,”两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现在担任福克斯体育电视台球评,“你需要从空中进攻这些果岭。你需要铁杆精确。你需要打得聪明。”

  其他的争冠选手包括姜孝林,两个星期之前她刚刚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LPGA首胜。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卫冕冠军、同为美国球员的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

  布里特莉-蓝恩另外三次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前十名,这个赛季一直很挣扎,可是看上去就将最好的部分储备到了这个星期。

  “这是有点让人失望的一年,” 布里特莉-蓝恩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本年度还没有获得过前十名,“过去几个月,我的击球一直很好,可我真的没有获得多少很棒的表现。可是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我看上去总是能获得佳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高宝璟柳箫然阿瑞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