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球场果岭硕大无朋 美国女子公开赛难避三推

2017年07月12日14:45 新浪体育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

  北京时间7月12日,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硕大果岭可能给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造成非同寻常的挑战。

  156位选手云集本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而在这些巨大、快速、坎坷的果岭上,三推是严重的危险。

  “果岭是这座球场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前世界第一高宝璟星期二说,“这里的果岭真的很大……仅仅因为你在果岭上,并不代表你能很容易两推,或者抓到小鸟。

  “我想正确掌握速度——因为你也许会离得很远——那是超级重要的。”

  6732码的场地被循序渐进的长草护卫着,其中第二层长草剪到了4英寸,可是球员们在大满贯赛之中已经习惯了这一点,而宽敞的球道应该能够帮助她们在绝大多数时候远离长草。

  可是果岭就提出了不一样的考验。

  “超过一半的长度超过40码长,”赛事总监香浓-儒雅德(Shannon Rouillard)补充说他们有可能给果岭制造闪电一样的速度。

  两届冠军朴仁妃2008年和2013年两次夺冠,她表示果岭也许会决定胜负。

  “你必须要避免三推,因为你在这里要远离球洞很远推球,”前世界第一说,“一些坡度很大的果岭,下坡推杆是非常、非常快速的。”

世界第一柳箫然备战
世界第一柳箫然备战

  前世界第一柳箫然是世界上最棒的击球手之一,她表示过去一年与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合作,在推杆上获得了很大自信。

  “当我第一次遇到伊恩-贝克-芬奇的时候,我对他说:‘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推杆球手。我的推杆真的糟糕,我非常需要你的帮助。’

  “而他说:‘你知道吗,萧然,你的推击是完美的。你不必把自己视为世界上最坏的推杆手。你的推击是很棒的。你只是需要相信自己,享受在果岭上的时光。’”

  柳箫然说她一直是自己最坏的敌人。

  “如果我回过头去看,我肯定有点害怕上果岭,因为甚至我打出了一个好球,留下4英尺或者6英尺小鸟推,我仍旧会想如果错过了怎么办?”她说,“最大的区别在于我正在同伊恩-贝克-芬奇合作。我想我的心态更为积极了。现在我更专注于要如何推入小球。”

1/22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周二练习日,柳箫然、阿瑞雅、莱克西-汤普森、高宝璟、中国金花张维维等在位于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踩场热身。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柳箫然高宝璟特朗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