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六保持不变 金世煐重返前十

2017年07月11日08:39 新浪体育
冯珊珊世界排名保持第六

  北京时间7月11日,韩国选手金世煐虽然未能赢得刺莓溪LPGA精英赛,但其世界排名重新返回前十位。而这站赛事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结束七年冠军荒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了69位。与此同时,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让多位中国选手获得世界积分,她们的世界排名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澳大利亚35岁选手凯瑟琳-科克领先1杆,赢得个人第三个LPGA冠军,她因此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冠军支票,其奖金排名上升到21位,在13站比赛中合计赚到401,864美元(约合人民币273万元)。

  与此同时,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69位,本周位于第70位。

  金世煐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10.4分,与韩国同胞朴城炫互换座次,从11位上升到10位。这也是本周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

  以下是最新一期的世界前十选手:(1)柳箫然、(2)阿瑞雅、(3)莱克西-汤普森、(4)高宝璟、(5)田仁智、(6)冯珊珊、(7)朴仁妃、(8)布鲁克-亨德森、(9)梁熙英、(10)金世煐。

金世煐重返世界前十
金世煐重返世界前十

  南非选手阿什莉-西蒙(Ashleigh Simon)嫁给大卫-布海(David Buhai)之后,更名为阿什莉-布海。她在本周比赛中获得亚军,得到15.6分,世界排名上升89位,位于第146位。

  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为女子中巡和女子韩巡共同认证赛事,有冯珊珊和张哈娜两位大将助阵,可是最终的冠军属于黑马球员朴宝美。她在延长赛中击败同胞李枝侯取得女子韩巡首胜,赢得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其女子韩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9位,合计127,377,321韩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与此同时,她获得14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50位,本周位于第221位。

  女子中巡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是冯珊珊和李嗦啦,两人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3.78分。冯珊珊世界排名维持不变,而李嗦啦上升65位,本周位于第294位。除此之外,郭彩竹也进入前十位。在获得并列第九名之后,云南选手得到1.6363分,世界排名上升218位,本周位于581位。

  李民英在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上取得大胜,领先6杆,轻松打败同胞金荷娜,夺取女子日巡第二场胜利。李民英因此赢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7万元),其赛季奖金累积到64,68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6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而金荷娜获得亚军之后,依旧在女子日巡上领跑,奖金共计89,92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36万元)。

  李民英同时获得18分,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31位。而金荷娜获得10.8分之后,世界排名维持在27位上没有变化。

  14岁泰国业余阿萨雅(Atthaya Thitikul)赢得欧洲女子泰国锦标赛,成为女子欧巡最年轻冠军,打破了高宝璟创造的前纪录。曾经在泰国LPGA赛中获得37名,阿萨雅因此获得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267位,本周位于342位。

  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的唐纳德-罗斯世纪精英赛(Donald Ross Centennial Classic at French Lick Resort),刘钰获得并列第八名,赚到4,315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刘瑞欣表现也不错,获得并列第14名,赚到3,038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另外,周佳怡也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58名。

  刘钰目前以46,886美元(约合人民币31.9万元),位于奖金榜第五位;刘瑞欣以29,646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4位。刘钰和刘瑞欣分获0.27分和0.2分,刘钰世界排名下降7位,本周位于365位,而刘瑞欣上升4位,本周位于474位。

  以下为最新一期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1)冯珊珊(第六位),(2)森田遥(第110位),(3)林希妤(第122位),(4)冯思敏(第207位),(5)石昱婷(第210位)(5)阎菁(第216位),(7)张维维(第287位),(8)刘钰(365位)、(9)潘艳红(第389位),(10)黎佳韵(第39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金世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