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有多年轻? 平均年龄不到26岁

2017年07月11日12:44 新浪体育
15岁8个月21天的蕾切尔-黑克是本周美国女子公开赛年龄最小的参与者

  北京时间7月11日,这些年,冯珊珊总是说正在与一批小姑娘战斗。至少这句话可以应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因为她的年龄已经超过本周的平均年龄。

  根据美国高尔夫协会的统计:

  15到19岁:20人

  20到29岁:103人

  30到39岁:30人

  40到49岁:3人

  平均年龄为25.56岁。

  而冯珊珊下个月即将年满28周岁。

  蕾切尔-黑克(Rachel Heck,田纳西孟菲斯)到7月13日,美国女子公开赛举行的第一天,年龄15岁8个月21天,将是本周比赛年龄最小的参与者。而另外一个15岁姑娘是安妮-陈(Anne Chen,15岁11个月16天)。

  苏格兰47岁选手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是最年长的球员。另外一个四字头的选手是威尔士的贝基-摩根(Becky Morgan)。42岁的她也是通过选拔赛打入的最年长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