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刺莓溪赛金世煐领先 冯思敏69杆阎菁70杆

2017年07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金世煐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7日,韩国选手金世煐星期四抓到8只小鸟,仅仅在11号洞丢了一杆,在首届刺莓溪LPGA精英赛首轮过后,与比利时新人劳拉-冈萨雷斯-艾斯卡伦(Laura Gonzalez Escallon)并列领先。

  玛德琳-谢尔斯(Madeleine Sheils)打出66杆,与韩国选手金旼景(Min-G Kim,音译)并列位于第三位。

  17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田仁智、以及曾经在女子中巡征战的泰国选手帕瑞萨(Pavarisa Yoktuan)。

  北京姑娘冯思敏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6位。

  阎菁高一杆,打出70杆。她也抓到5只小鸟,可是吞下3个柏忌,并列位于第59位。林希妤表现不是那么理想,打出74杆之后,并列位于第121位。

阿瑞雅首轮只交出78杆
阿瑞雅首轮只交出78杆

  世界第二阿瑞雅交出了更让人吃惊的杆数:78杆,处于领先榜的底部。

  26岁冈萨雷斯-艾斯卡伦曾经就读于普杜大学(Purdue),上个赛季在美国LPGA二级比赛中两次夺冠,她今天快速开局,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

  “果岭打起来非常软,因此你可以积极进攻,” 冈萨雷斯-艾斯卡伦说,“我想这有助于打出低杆数。这座球场真的很棒,每个洞都不一样……这对每个球员而言都是全新的,因此我想新人真的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冈萨雷斯-艾斯卡伦在美国LPGA的首秀中就获得前十名,而几个星期之前在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中打出本赛季最好战绩:并列第五名。

  “我一开始就获得一个前十名,因此真的是梦想成真。我的意思是说,我现在又处于领先位置,真的很享受,”冈萨雷斯-艾斯卡伦谈到本赛季的时候说,“我拥有一个好球童,这有助于我获得乐趣,享受其中。我现在努力多认识一些选手,充分了解各座球场。”

  金世煐五月份已经在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Lorena Ochoa Match Play)赢得个人第六个LPGA冠军。除此之外,她另外还三次进入前五名,包括上个星期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

  “今天我的击球十分扎实,果岭更软了,因此我能够直接进攻旗杆,给自己制造许多抓鸟机会,”金世煐说,“接着推杆也很好……我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在第一轮打好过了,能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真的是恩赐。”

  同为巡回赛新人,玛德琳-谢尔斯抓到6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7个洞4只小鸟,打出66杆。“非常稳定,”前内布拉斯加大学球员说,“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上了每一条球道,上了每一个果岭,这让高尔夫打起来非常轻松。”

  金旼景同样是新人,她交出了本赛季最好杆数。她说正在适应LPGA新人生活,而现在已经舒服起来了。

  “今年开始的时候,我心想:‘等一等,这里到处都是相机呢。’人们高声喊叫你的名字,我一开始真的被吓住了,因为真的很宏大。可是我一旦挺过去,我开始更为享受了。我心想,这正是我希望的结果,” 金旼景说,“这是我从小就想要的。这真的对我有帮助,我说,我要在这样庞大的观众群中享受其中。”

1/8
北京时间7月7日,刺莓溪LPGA精英赛首轮战罢,韩国选手金世煐与劳拉-冈萨雷斯-艾斯卡伦并列领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思敏阎菁林希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