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封后塔利莫尔精英赛 首赢LPGA次级赛冠军

2017年07月03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钰暌违四年首赢冠军

  北京时间7月3日,北京姑娘刘钰在密歇根时间星期日终于赢得暌违多年的胜利,在塔利莫尔精英赛(Tullymore Classic)夺取个人第一个LPGA次级赛——赛美特拉巡回赛冠军。

  虽然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刘钰仍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三轮交出200杆(64-68-68),低于标准杆16杆,以一杆优势击败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v)、杰西卡-韦尔奇(Jessica Welch)、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取得2015年加入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以来的第一个胜利。

  “(美国征战三年以来)终于赢了,今年一直都比较稳定,年初第一场就获得了一个第二名,”刘钰说,“今年我会留在美国,专心将每场比赛都打完,努力保证自己的奖金前十位置,这样明年就可以打LPGA了,因此暂时没有回国比赛的计划。”

  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奖金排名第十位的刘钰,因为这场冠军获得1.5万美元奖金,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五位,12站比赛赚到42,571美元。赛季末赛美特拉巡回赛奖金榜前十名,将可获得明年LPGA参赛资格。

  北京姑娘最近一场胜利是2013年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那是她第二次在女子中巡夺冠。

  刚刚转职业的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继续有闪亮表现,抓到3只小鸟——包括后九洞2只——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07杆(68-68-71),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刘瑞欣打出217杆(72-72-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65名。周佳怡打出223杆(68-76-79),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第76名。

  刘钰明显喜欢塔利莫尔高尔夫度假村,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四名,而开局打出了生涯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首轮领先。过去两年,六轮比赛,她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25杆。

  落后2杆开始今天的比赛,刘钰最后一轮在前15个洞抓到5只小鸟,逆转林赛-韦维尔夺冠,成为第四位在赛美特拉巡回赛夺冠的中国选手。森田遥(2015年)、封悦(2014年)、杨红梅(2004年)曾经在她之前于这个巡回赛取得过胜利。

  “真是了不起,第一场胜利真的很艰难,”刘钰说,“朋友来到最后一个洞支持我,肯定是我永生铭记的体验。”

  刘钰夺冠之后,刘瑞欣、陈芷澄以及别的小伙伴都冲上来,为她浇水庆祝。

  是啊,这么多年了,刘钰终于夺冠了。虽然按照她的说法,这场赛事的奖金不算高,但是就会激励她迎接余下来的赛季,再次向美国LPGA进发。

1/8
7月2日,LPGA次级赛塔利莫尔精英赛落幕,北京21岁姑娘刘钰一杆优势成功问鼎冠军,赢得赛美特拉巡回赛生涯首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钰LPGA赛美特拉陈芷澄刘瑞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