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智爱重现当年风采 女子PGA锦标赛第三轮交64杆

2017年07月02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世界第一申智爱

  北京时间7月2日,申智爱星期六在女子PGA锦标赛上的表现提醒了球员们她曾经是两度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员。

  女子PGA锦标赛的第三轮,申智爱交出64杆(-7),上升到榜首位置。当她会馆领先一杆时,半程领先者们还在前九洞。

  现在,申智爱是日巡赛的会员,2013赛季后她离开美国的LPGA巡回赛回到亚洲,目前已经在日本夺得了10个冠军。

  “我有点儿恋家。”申智爱说。“旅行的时候我会想念家人。”

  申智爱16岁的时候,她的母亲因车祸过世,她的妹妹和弟弟在那次车祸中幸存。申智爱说她不后悔回到亚洲。

  “现在我感觉更舒服了。”申智爱说。“我很满意自己的高尔夫状态,也很满意自己的生活状态。”

  29岁的申智爱还是很享受美国LPGA巡回赛的比赛,也很高兴见到老朋友。本周在练习场,她收获了很多的拥抱。这是申智爱自从2014年的全日空赛以来首次到美国参赛。

  “在LPGA巡回赛上有很多愉快的时光,有时我会想念这里的人和氛围。”申智爱说。“不过我也不是完全的离开LPGA,我还是其中的一分子,但我在日本有了新的球迷,也有了家庭。”

  申智爱在日本东京买了房子,但会经常回韩国看她的父亲和妹妹。她的弟弟是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的学生。

  2010年,申智爱曾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25周的时间,她在LPGA巡回赛的6个赛季夺得过11个冠军,包括两个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目前,申智爱世界排名第28,她说她不是很想念身为世界第一时的压力。“我想要有完美的击球。”申智爱说。“那时的压力太大。我不喜欢。”

  申智爱说她仍然相信自己能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

  “为什么不能呢?”她说。

1/12
7月1日,LPGA年度第二场大满贯——女子PGA锦标赛战罢第三轮。韩国球手崔芸精和美籍韩裔球手丹妮尔-康并列领先。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申智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