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母亲十年前发现癌症 疾病复发让我很崩溃

2017年06月3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母亲癌症复发令莱克西-汤普森感到崩溃

  北京时间6月30日,莱克西-汤普森今天首次公开讨论妈妈与病魔的搏斗。朱迪-汤普森近10年前首次诊断出患有子宫癌,而最近疾病复发。

  美国球星周四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谈到了这个话题。

  “出来打比赛一直是我情绪的出口,让我不去想这个问题,”世界排名第四的球员说,“当我在家的时候我一直刻苦训练,与此同时,也尽可能花时间陪伴妈妈以及家人,努力平衡好所有事情。”

  汤普森表示五月中了解到癌症复发了,她说“那是我崩溃的时刻”。

  不过她同时表示妈妈朱迪在动了手术之后,健康情况已经有好转,希望妈妈可以在两个星期之后前往美国女子公开赛现场观赛。

  “我还记得她诊断出癌症的那个时刻,十分幸运,他们很早就发现了病变,” 汤普森说,“她与癌症的搏斗,非常鼓舞人。”

  汤普森同时赞扬了另外一个球员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后者成立的基金会专门帮助癌症患者,加速了朱迪的治疗过程。

  “我不能更感激摩根了,”她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汤普森癌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