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徒弟囊括男女第一 斯皮思柳箫然师从同一教练

2017年06月29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梅隆-麦考密克

  北京时间6月29日,星期天,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创造了教练界的历史,可是星期二在女子PGA锦标赛的练习场上,他静悄悄指导柳箫然的时候,你真的很难知道这一点。虽然他是教练界的明星,他却相当低调。

  然而这就是麦考密克的特别时刻。柳箫然上个星期天赢得西北阿肯色锦标赛,而乔丹-斯皮思同一日赢得旅行者锦标赛,也就是说麦考密克的学生实现了少有的双响炮。

  “在你的所有生涯目标之中,肯定有帮助球员举起奖杯,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象到这一点同一天在男女巡回赛中发生。” 麦考密克说。

麦考密克指导柳箫然
麦考密克指导柳箫然

  柳箫然取胜之后攀登上了女子世界第一位。而这一点将麦考密克抬升到一个更少人的所在。已经帮助斯皮思达到过世界第一位——麦考密克因此成为大卫-利百特之外,另外一个指导球员达到男女世界第一的教练。

  那么上周日晚上,麦考密克是怎么庆祝的?

  “一切照旧,”他说,“我忙着教课。”

  麦考密克没有见到斯皮思在延长赛的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他同时也没有见到柳箫然在阿肯色州力敌对手。那个时候,他已经回到达拉斯家中,在指导美国排名第一位的青少年球员诺亚-古德温(Noah Goodwin)。

  “练习场的电视关了,” 麦考密克说,“我们在训练,而一个会员冲到我们面前说:‘你看没看?’我们说:‘你在说什么呀?’我们在练球呢。”

斯皮思赢得大师赛后与麦可密克合影
斯皮思赢得大师赛后与麦可密克合影

  那个会员解释说斯皮思从沙坑中击球进洞,赢得了延长赛。而在听到弟子赢了之后,麦考密克查了查手机,看柳箫然赢没赢。接着他将手机放在一边,又指导了45分钟。

  “我等着回家看录像,”麦考密克说,“我在录像中看完了这两场美巡赛和LPGA。”

  当然,麦考密克还是为此感到高兴。

  “任何运动员邀请你加入他的人生之旅,都会让你感到荣幸。”麦考密克说。

  这个人生之旅肯定还在继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考密克柳箫然斯皮思高尔夫教练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