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母亲正与子宫癌搏斗 拒绝采访并非耍大牌

2017年06月29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克茜-汤普森与母亲朱迪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国名将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女子PGA锦标赛之前不接受采访,在更为完整的解释之后,变得温情了许多。

  莱克西-汤普森的经纪人波比-科鲁斯勒透露:汤普森的妈妈正在接受子宫癌治疗。

  “这对汤普森整个家族而言是一条沉重的消息,” 科鲁斯勒对美国《高尔夫周刊》说。

  莱克西的妈妈朱迪-汤普森(Judy Thompson)在上月金斯米尔锦标赛上陪伴女儿,并见证到她夺冠之时,开始感到子宫癌的症状。

  科鲁斯勒表示:在朱迪从赛事返回家之后,切片检查显示她患上了癌症。6月6日,朱迪已经切除了肿瘤,而上个星期,莱克西一直在珊瑚泉市(Coral Springs)陪伴妈妈,在妈妈化疗的时候牵着她的手。

  莱克西-汤普森四月份在全日空锦标赛上被罚4杆之后,于延长赛落败。这个星期是那之后她的第一个大满贯争冠机会。女子PGA锦标赛开始之前,美国一姐是公认的夺冠热门,因此在奥林匹亚,许多媒体都想采访她,可是她都拒绝了,包括赛前例行记者会她也没有参加。

  科鲁斯勒解释说妈妈的疾病是莱克西-汤普森不愿意见媒体的原因,因为过度的悲伤已经将她掏空。可是朱迪仍旧鼓励女儿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克西汤普森子宫癌朱迪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