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次级赛缩短为36洞 塔利夺冠刘瑞欣T2刘钰T5

2017年06月26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艾玛-塔利赢得首个赛美特拉巡回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26日,由于糟糕的球场状况,以及当地的恶劣条件,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的海岛度假村锦标赛缩短为36洞。最终,艾玛-塔利(Emma Talley)在香草高尔夫俱乐部(Sweetgrass Golf Club)捧起奖杯,赢得个人第一个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冠军。

  前阿拉巴马大学明星艾玛-塔利在密歇根时间星期天早上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3杆夺冠,获得冠军支票22,500美元。

  “真的了不起,”艾玛-塔利说,“这肯定是美梦成真,感觉所有的努力都融会贯通了,我对这个胜利非常激动。”

  艾玛-塔利的奖金排名从第14位跃升到第四位,合计43,618美元。她曾经赢得2013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2015年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

  “我喜欢压力,我喜欢竞赛,”来自肯塔基州普里斯顿的选手说,“看到你的名字在领先榜上总是很开心,无论你是位于第一位还是第五位,看到名字在领先榜上很好,那给了你一个目标去争取。”

  中国选手刘瑞欣第一轮打出65杆,第二轮73杆,与泰国选手本雅帕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名,获得12,239美元。这是新人刘瑞欣在赛美特拉巡回赛的最好名次,之前她两度获得并列第五名,目前以26,303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1位。

  刘钰在奖金榜上比刘瑞欣高一位。北京姑娘本周以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五,赚到4,105美元,奖金达到27,571美元,位于奖金榜第十位。

  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

  周佳怡再落后一杆,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3位。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上一周获得亚军,前两轮打出70-71,同样获得并列第13名,赚到奖金2,377美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刘钰刘瑞欣周佳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