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芷澄世界排名又闹乌龙 美国获亚军排名反下滑

2017年06月20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陈芷澄本在LPGA次级赛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6月20日,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Tiffany Chan)的世界排名又出现乌龙。她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上获得亚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

  陈芷澄在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演职业首秀之后转战LPGA次级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上一周的迪凯特-福赛斯精英赛,她最后一轮表现卓越,抓到9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排名冲到单独第二位,获得12,311美元,其奖金排名立即攀升到29位。

  陈芷澄去年在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考试中获得美特拉巡回赛参赛资格,不过她一直等到南加大毕业之后才征战这一巡回赛,因此这一站也成为她本赛季在该巡回赛的首场比赛。

最新世界排名却不升反降
最新世界排名却不升反降

  陈芷澄在获得亚军之后得到1.8个世界积分,按照道理她的世界排名应该跟着上升,可是她的排名反倒下降了7位,本周位列515位。

  这不是陈芷澄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世界排名乌龙。去年,奥运会参赛资格确定之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潘仲光发现陈芷澄在韩国比赛获得的世界积分,并没有计算进入她的排名之中,经过查询才了解到陈芷澄出现了两个ID序列号(女子韩巡另设了一个序列号)。潘仲光通过女子中巡向世界积分组织发函促请纠正错误,最终陈芷澄的世界排名提升,成为上一届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唯一中国香港代表。

排名系统中的“Tiffany Chan”和“Tsz Ching Chan”应该是同一人
排名系统中的“Tiffany Chan”和“Tsz Ching Chan”应该是同一人

  这一次,陈芷澄的世界排名也应该是出现了两个序列号导致的,目前女子中巡已经向世界积分组织发函查询,请关注最新的报道。

  相关阅读:女子排名:亨德森升至13位 冯珊珊仍世界第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芷澄潘仲光世界排名LPGA乌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