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梅杰尔赛汤普森领先冲冠 冯珊珊并列11位

2017年06月18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排名并列11位

  北京时间6月17日,LPGA梅杰尔精英赛战罢第三轮,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单独领先,冯珊珊落后5杆,排名并列11名,冯思敏并列26位。

  星期六遭遇了两个小时的降雨延迟,赛场的标准杆因此也变为了69杆。美国姑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把握住柔软的比赛条件,进入美国LPGA巡回赛最后一轮的时候有机会取胜。

  一个星期之前,莱克西-汤普森在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落败,可密歇根时间星期六她抓到6只小鸟,只丢了一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5杆,就让她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一杆。

  莱克西-汤普森三轮成绩为196杆(64-68-64),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李安-佩斯(Lee-Anne Pace)、朴城炫(Sung Hyun Park)、珍妮-申(Jenny Shin)以及前两轮领先者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一杆。布鲁克-亨德森打出67杆,而李安-佩斯、朴城炫以及珍妮-申都交出了超低的杆数,分别为61杆、62杆以及63杆。

  新西兰高宝璟刚刚丢掉控制了85个星期的世界第一位。从3个星期休假之中回来的她打出64杆,以200杆(65-71-64),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之中。“小魔女”魏圣美也打出64杆,同样处于这个组别。

  中国选手冯珊珊不久前刚刚赢得LPGA沃维克锦标赛,星期六同样交出了一个稳定的杆数:67杆,可是在低杆频频出现的一天中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她的排名就下滑到了并列第11位,三轮成绩201杆(64-70-67),低于标准杆10杆。

  而另外一个晋级的中国选手冯思敏在抓到3只小鸟之后,打出零柏忌66杆,三轮203杆(65-72-66),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26位。

  由于星期五晚上大雨横扫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而且一直下到了星期六早上,比赛不得不推迟两个小时。与此同时,积水还导致五号洞,五杆洞无法打,主办方不得不将它改成一个111码的三杆洞,因此赛场变为了标准杆69杆。

  可是无论如何,莱克西-汤普森再次处于争冠行列是事实。今年,美国姑娘已经在弗吉尼亚赢得了金斯米尔锦标赛。或许她还可以赢得更多。由于电视观众举报,她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中被罚4杆,最终在全日空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败给柳箫然。至于上一周,她则在延长赛中输给了阿瑞雅,让泰国姑娘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莱克西-汤普森表示过去几个星期她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而这明显有效果,因为她是巡回赛上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

  “我一直确保击球、以及击球之间要完全放松。你知道,有时候我想过头了,我努力在击球之间与球童搞活一下气氛。他做得很好,帮助我放轻松,”莱克西-汤普森解释说。

  莱克西-汤普森的这一轮包括6只小鸟,以及七号洞,四杆洞一个柏忌,这让她处在争取本年度第二冠的好位置上。

  “关键是保持耐心,”她谈到今天的关键点时说,“我知道我在前九洞的击球很好,我只是没有抓到小鸟。可是我整天的击球都很好,因此关键点是将球击得更接近,我猜想把握住了11号洞的机会,两杆打上那个洞,我也推入了一些小鸟推杆。”

  虽然从领先榜顶端滑落,布鲁克-亨德森就没有完全丢掉争取本赛季首冠的机会。“今天的比赛十分艰难。我想两个小时延迟,真的是缓慢开局,可是一旦我来到后九洞,我真的感觉很好,”布鲁克-亨德森说,“我由衷希望今天红字数再多一些,可是这座球场不肯给我。希望明天我可以推入一些推杆,在领先榜上再向上爬一些。”

  李安-佩斯打出了星期六最好的一轮:61杆,低于标准杆8杆,南非选手将这归功于漂亮的铁杆。她在几个星期之前的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刚刚换了球具。

  “过去几个星期,我的铁杆真的打得非常好。我更换了铁杆,一切都变化了,” 李安-佩斯说,“我今天打得很好。我的铁杆真的很棒。我几乎每个球洞都看到了小鸟机会,真的非常好。”

  李安-佩斯有机会获得2017年最好战果。一个星期之前的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她获得并列第28名。不过她更愿意在星期天更进一步。“本周开始的时候我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迄今为止,我正在达成的过程中,”她说,“希望明天我能达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思敏冯珊珊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