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再度出演神奇女侠 加拿大领先冲今年第二冠

2017年06月11日16: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再度进入冲冠节奏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LPGA转战加拿大的宏利金融精英赛结束54洞争夺,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打出67杆(-5),冲至一杆单独领先,有望继三周前赢得金斯米尔锦标赛问鼎赛季第二冠。

  星期六的风一直很大,影响着所有球员,可是汤普森打得很稳定,保持在了榜首位置。“今天的风大过过去两天很多,因此做球的次数更多,一些旗杆位置真的很难打到。更为关键的是保帕,顺利离开艰难的球洞,”她说,“我打得非常好,推入了一些好推,希望明天继续下去。”

  汤普森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在18号洞,四杆洞为漂亮的一天留下一个感叹号,再次抓到小鸟。的确,风逼迫她略微调整了一下策略,可是她做得很好。

  “有几次使用的球杆不同,线路也很不同,可是我就很坚决,”她解释说,“这里有许多侧风,有时候你需要打得偏右,偏左很多,信任小球会回到球道上,希望它会保持在球道上。”

  汤普森与加拿大本土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同组,她表示与加拿大粉丝钟爱的对象同组很棒。“听到许多欢呼声总是很好,”她说,“这里的球迷很棒,希望明天的欢呼声更多。”

  不过周日,汤普森就会同同胞、杜克大学前学子林迪-邓肯同组。邓肯星期六与汤普森同杆,也打出67杆。虽然这个赛季其最好表现仅仅为并列第16位,邓肯明显就朝着好方向前进。她不打算在星期天改变策略,尽管她将进入一个不熟悉的领域:LPGA赛事最后一天最后一组。

  “我会将当前做的事情继续下去:早早吃饭、早早上床睡觉,”邓肯笑着谈到星期六晚上的计划时说。

  邓肯解释说她的一号木一直打得都很好,而过去三天推杆也相当不错。“球场很合眼缘,”她说。

1/10
6月10日,LPGA转战加拿大的宏利金融精英赛结束54洞争夺,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打出67杆(-5),冲至一杆单独领先,有望继三周前赢得金斯米尔锦标赛问鼎赛季第二冠。冯珊珊交出72杆,退居并列第14位,落后汤普森7杆。阎菁打出73杆,位居并列第5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普森LPGA神奇女侠邓肯莎尔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