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彼得森丢失码数本 宏利金融赛仍领先

2017年06月09日15:49 新浪体育
挪威名将彼得森

  北京时间6月9日,苏珊-彼得森(Suzann Pettersen)在去安大略省剑桥的路上弄丢了码数本。到达啸熊高尔夫俱乐部(Whistle Bear Golf Club)后,她只能一切从零开始。

  “我不得不重新做标注,这是很大的工作量,因为过去我做的功课不少。”彼得森说。

  幸运的是,彼得森在啸熊会得到一些安慰,因为她曾于2015年在这里夺得过冠军。星期四 的首轮,她继续了自己在啸熊的成功,首轮交出64杆(-8)的好成绩,与李美香同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

  彼得森本周用的是一位新球童,伴随着良好的比赛条件,她的球技也呈现了近乎完美的状态。前九洞的比赛,她抓了6只鸟,前13洞一共抓了9只鸟。

  “今天早上的球场条件很好,你可以大胆的攻旗杆,5杆洞也不难,这真的很有趣。”彼得森说。“我觉得这里的球场设置很好,有利于打出好成绩。我非常满意自己的首轮。”

韩国球手李美香并列领先
韩国球手李美香并列领先

  李美香是去年宏利金融赛的亚军,她首轮没吞柏忌,共抓了6只鸟,还射下一只鹰。

  “我觉得今天的球场设置与我的球技结合得很好。”李美香说。“而且球场条件也不错,与去年相比更柔软,球也能滚得更远。果岭状态很好,其他的一切也都很好。”

  三名球员落后一杆,同排在并列第3位,包括两周前沃维克LPGA锦标赛的冠军冯珊珊。冯珊珊首轮的成绩是65杆(-7),与金孝周和劳拉-冈萨雷斯-艾斯卡伦(Laura Gonzalez Escallon)并列。

  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有机会通过本周的比赛成为世界第一,她首轮的成绩是67杆 (-5),与莱克西-汤普森并列。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彼得森码数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