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赛克里默领先冲冠 阿瑞雅夺世界第一

2017年06月04日10:3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里默并列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6月4日,新泽西时间星期六,阿瑞雅没有打一杆就登上世界第一位,而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和金寅敬(In-Kyung Kim)则攀上了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的领先榜顶端。

  【详细成绩】

  这个星期选择休息,阿瑞雅在柳箫然遭遇淘汰之后,取代高宝璟,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球手。高宝璟也缺席了这场赛事,本周结束肯定会丢掉世界第一。柳箫然至少要获得单独第三名才能取代高宝璟,除此之外,世界球后的王冠都将落入阿瑞雅手中。

  而随着柳箫然连续打出两轮74杆,因为3杆之差遭遇淘汰。泰国人将成为史上第十位女子世界第一。

  宝拉-克里默和金寅敬在风中都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斯托克顿海景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133杆),而前两年夺冠的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首轮打出64杆之后,第二轮交出71杆,滑落下来,与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以及李政恩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莫莉娅和李政恩都打出70杆。

  北京姑娘冯思敏总共抓到4只小鸟,可是在11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在16、17号洞连续丢杆,打出71杆,以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4位。

  阎菁3个柏忌,在10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6杆,遭遇淘汰。林希妤也未能晋级,她吞下7个柏忌,打出1只小鸟,交出76杆,两轮153杆,高于标准杆11杆。

1/10
6月3日,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战罢第二轮。“粉红豹”宝拉-克里默与华彬精英赛冠军金寅敬并列领先,力争三连冠的安娜-诺德奎斯特跌至第三。

  “今天的风与昨天肯定不一样,”宝拉-克里默说,“这里有一些好的旗杆位置,我们必须要思考。我打得很扎实。我击出了一些好的推杆,可是没有进洞,可是我的一些好推也进洞了。”

  30岁的克里默2014年在新加坡赢得10个LPGA冠军中的最后一个。当时她在第二个加洞推入75英尺老鹰推,打败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

  “我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做足了准备,”克里默说,“我知道总会有一个时刻,我会突破的。过去两天显示出我的高尔夫很好。我们要继续下去。明天要发生什么就发生什么吧,可是我感觉我的高尔夫现在处于好的位置。”

  金寅敬去年年末在华彬LPGA精英赛上赢得第四个冠军。

  “我真的喜欢来到这里,” 金寅敬说,“我与新泽西特殊奥运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能来这里,与他们共度时光感觉很棒。”

  安娜-诺德奎斯特抓到两只小鸟,在11号洞、12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她仍努力加入索伦斯坦的行列,成为赛事的三冠王。

  “总体而言,我感觉自己的表现好过杆数,”诺德奎斯特说,“我仍旧在争冠行列。风很大,下午挺难的。”

  诺德奎斯特三月份在凤凰城赢得了奠基人杯,实现第七个LPGA冠军。

  印度选手沙美娜-尼可勒特(Sharmila Nicollet)通过推特人气投票获得最后一张外卡,可惜两轮打出76-78遭遇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里默阿瑞雅世界第一诺德奎斯特金寅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