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蓝受伤病困扰终选择退役:一直保持动力很难

2017年05月30日15:46 新浪体育
宫里蓝在发布会动情落泪

  北京时间5月30日,宫里蓝说重燃当初让她冲上世界第一的动力真的很难。所以她在周一宣布自己将正式退役,但今年剩下的赛季会打完。

  “过去四、五年,我一直很挣扎的保持自己的动力。”她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身为一名职业球员,主要看成绩,但最近我的成绩一直不好。”

  今年31岁的宫里蓝曾9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还曾在2010年上升至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我发现自己很难集中精力,训练的时候也是,但以前可以的。”她说。

  宫里蓝在日本是超级球星,年轻时非常受欢迎,她说她要伪装好自己才能出现在公众们面前,以免被粉丝包围。当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冈本绫子退役之后,宫里蓝扛起了日本LPGA巡回赛的大旗。

  上高中时,宫里蓝成为30年来首次在日本LPGA巡回赛上夺冠的业余球员,并因此进入大家的视线。一年后,身为新球员的她5次在日本LPGA巡回赛上夺冠。宫里蓝在2006年加入美国的LPGA巡回赛,日本媒体跟随她并记录她的进步。2009年,宫里蓝夺得依云锦标赛的冠军,实现了自己的LPGA巡回赛首冠。2010年,她5次夺冠,并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过去几年,宫里蓝一直受伤病的困扰,而且推杆状态也不好,而她曾经一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推杆女球员。2010年,她的推杆在LPGA巡回赛上排名第一。去年起亚精英赛的第3名是她过去77场比赛的唯一前10名。

1/7
5月29日,日本东京,前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宫里蓝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年底退出职业高坛,谈及退役动情落泪。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宫里蓝推杆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