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沃维克赛台北新星首轮领先 冯珊珊T9开局

2017年05月26日08:5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薇淩首轮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LPGA沃维克锦标赛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台北22岁新星徐薇淩和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交出65杆(-7),取得并列领先。冯珊珊打出68杆(-4),并列第9位开局。

  【详细成绩】

  世界第二柳萧然与卫冕冠军、世界第三阿瑞雅均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第84位。两人在本场比赛打进前五,便有可能取代高宝璟,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上周冠军莱克西-汤普森同样仅打出72杆,并列第84位。

  由于全运会资格赛,林希妤、阎菁、冯思敏均回国出战,冯珊珊作为唯一的中国内地球手参加本场沃维克锦标赛。广州姑娘的开局不错,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并吞下全天唯一柏忌。转场之后,她再抓两只小鸟,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李日姬(Ilhee Lee)、朴城炫、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和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徐薇淩(Hsu Wei-Ling)在她开局的第一个洞9号铁直接将球敲入洞中,射下一头老鹰,为火爆的首轮打下了基调。那之后,徐薇淩在14号洞,五杆洞再次射下老鹰。她仅仅于三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

  中国台北球手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一次进入前十名,还是2015年的新人年。在之前四站比赛遭遇淘汰之后,她上个星期在金斯米尔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43名。

冯珊珊开局不错
冯珊珊开局不错

  与之相对,史黛西-路易斯,总共赢得过11场LPGA冠军,曾经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不过自从2014年6月以来,美国选手在72站比赛中还没有取得过胜利。这期间她总共获得12个亚军。

  路易斯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6734码的球场上,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她在14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她在18号洞再次抓鸟,因此挥起了小小的拳头。

  “我向上看领先榜,我看到自己并列位于领先榜顶端,因此我希望冲到前方去,”路易斯说,“看到你处于领先榜顶端,总是很开心的。”

  路易斯结束比赛的时候,领先内莉-科达一杆,可是徐薇淩后来就追赶了上来。

  内莉-科达是巡回赛新人,加入姐姐杰西卡的行列,也到LPGA来征战。今天14条球道,她开球上了8条,可是她在前九洞就能救回来,而转场之后,她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

  “这是一个缓慢的开局,我推入了几个长的保帕推杆,”她说,“救到,打出两个帕,保持这一轮流畅真的有帮助。”

  内莉-科达在18号洞五杆洞保帕完成了这一轮,那个洞她第二杆必须从障碍区的泥土中击球。

  “我甚至不知道我能否切球出去。球童说:‘哦,也许你应该抛球,’”她说,“我心里想:‘不,我要直接击球。’因此我击了出去,接着我要从200码处上果岭,我用4号铁木杆击球,那是一个很棒的帕。”

  星期三下了很大的雨,虽然星期四的天气不是问题,但球场仍旧很潮湿。史黛西-路易斯表示上果岭特别关键。

  “首先果岭非常小,接着是天气,果岭周边的一些地方挺潮湿的,几乎可以说是泥泞,”她说,“你会遇到一些奇怪的球位。我想今天我上了许多果岭,我只切球一两次。”

1/11
北京时间5月26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首轮,中国台北的22岁新星徐薇淩和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并列领先。冯珊珊并列第9位开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徐薇淩LPGA柳萧然阿瑞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