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金斯米尔赛汤普森冲冠 冯珊珊并列第六

2017年05月2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排名并列第六

  北京时间5月21日,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领先,冯珊珊升至并列第六位。

  莱克西-汤普森在复杂的风中交出69杆(-2),以3杆优势领先冲冠。韩国美女球手田仁智总成绩-11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这是全日空锦标赛延长赛落败以来,莱克西-汤普森参加的第三站比赛。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中,美国姑娘成为高尔夫球坛的焦点。因为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一名电视观众报告说她第三轮有一个地方违反了规则,结果她被罚了4杆,失去了巨大领先,最终输掉了比赛。

  “我的决心不比这里的任何一个人低,”莱克西-汤普森说,“我们都希望取胜。我想这么说,我现在的驱动力更强一些,可是我仍旧要下场去,自信应对,看一看最终会发生什么。”

  佛罗里达长打者抓到3只小鸟,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一个柏忌,三轮下来在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交出199杆(65-65-69),低于标准杆14杆。

  “今天很扎实,今天在果岭上,推杆都过了球洞,”莱克西-汤普森说,“我的许多推杆,我都推得很好,这才是最关键的。希望,我能将这一切带入明天。”

  莱克西-汤普森前两轮都打出65杆,三天下来每一天都在领先。

  “过去三天都是同样的心态,”莱克西-汤普森说,“我的关注焦点都是我的球,以及坚持我的准备方式,在开球的时候果断。另外击球的间歇,我与球童开着玩笑。”

  莱克西-汤普森本赛季获得3个亚军,除了美国LPGA巡回赛的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以及全日空锦标赛之外,还在日巡大满贯撒隆巴斯杯(Salonpas) 世界女子锦标赛上屈居第二位。星期天,第11次获得54洞领先的她,将努力赢下2016年泰国LPGA赛以来第一个LPGA冠军。

田仁智升至单独第二位
田仁智升至单独第二位

  田仁智打出67杆。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2杆(69-66-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我喜欢艰难的场地,”韩国美女球员说,“今天,比赛更为艰难,因为风从另外一个方向吹过来。”

  田仁智本赛季获得两个亚军,星期天将力争第三个LPGA冠军。她与莱克西-汤普森一样,三天总共抓到16只小鸟。

高宝璟排名并列第三位
高宝璟排名并列第三位

  世界第一高宝璟打出70杆之后,落后5杆。新西兰姑娘的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金世煐(66杆)、李旻智(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场下真的很难,因为风向与过去两天我们作战时相反,”高宝璟说,“我想天气预报说只是微风。如果那是微风,我不知道大风是什么风。”

  这场赛事,世界第一有可能易主,不过至少从当前来看,高宝璟就会继续保持在世界球后位置上。柳箫然赢得全日空锦标赛,目前位于世界第二位。她今天打出72杆,与卫冕冠军、世界第三阿瑞雅(70杆)一道位于并列第15位,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

  中国一姐冯珊珊开局不利,一出门就吞下两个柏忌,可是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她就打出70杆,以206杆(69-67-70),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冯珊珊现在落后7杆,要竞争冠军是困难的,可是突破本赛季最好名次,并列第五名就存在着很大可能。

1/9
北京时间5月21日,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第三轮,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领先,田仁智第二,冯珊珊升至并列第六位。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汤普森冯珊珊田仁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