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保卫战激发高宝璟小宇宙 金斯米尔赛有望争冠

2017年05月20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逆境中终于爆发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即便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有时候也需要信心来支撑。

  高宝璟说她上个月在夏威夷锦标赛上取得的亚军对她来说很重要,那时她发现自己在新年的各种变化后,各方面的球技都整合得很好。

  高宝璟在金斯米尔锦标赛的前两轮均打出67杆(-4),目前排在并列第3名的位置,落后领先者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4杆。

  由于排名积分缩水严重,高宝璟连续82周的世界第一宝座在本周经受严峻考验:她的战绩必须要位列柳萧然和卫冕冠军阿瑞雅之前,方可保住球后位置。好在两轮之后,她已分别甩开两人3杆和5杆的距离。

  “在夏威夷取得好成绩后让我信心倍增,特别是经过这些改变之后。”她说。“我需要时间适应。我感觉现在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新赛季,高宝璟有了新的球具(PXG),有了新的教练加里-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还雇用了新的球童彼得-戈弗雷(Peter Godfrey)。高宝璟本周将追求职业生涯LPGA巡回赛第15冠,也是自从去年7月的马拉松精英赛以来的首冠。

  (Colleen)

标签: 高宝璟汤普森柳萧然阿瑞雅世界第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