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走出全日空赛阴影 有望破15月LPGA冠军荒

2017年05月20日21: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上次赢得LPGA还要追溯到去年2月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是全日空锦标赛之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参加的第三站比赛。这中间,她到日本力图卫冕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再次获得亚军。

  “我对当前的球技感到很满意,”汤普森说,“我努力让自己的思想简单化,集中于做好准备工作,找准一个个小目标,果决地处理球。如果我做到那一点,我的球会处于好的位置。”

  美国一姐在首轮吞下一个柏忌之后,周五保持了记分卡的干净。比赛中段的时候,她必须要等待降雨带来的延迟。

  “那总是会让你停滞一点,”汤普森说,“我的第一记铁杆不是那么松懈,可是,今天真是美丽的一天。没有什么风。希望,周末我们也能碰到好天气。”

  汤普森正在寻求今年第一胜,她第二轮上了18个果岭中的16个。这座球场肯定适合她。过去六轮,她在这里打出低于标准杆22杆。在弗吉尼亚时间星期五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将金斯米尔锦标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杆。

  尽管22岁的汤普森已经赢下了7场LPGA冠军,但她最近一次捧杯还要追溯到2016年2月的LPGA泰国赛上——当然,很大程度上这要归咎于全日空锦标赛的那场“悲剧”。

  “这(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对于我而言肯定是一座很好的场地。实际上,我必须多次用一号木开球,也用了许多次三号木,”汤普森说,“我喜欢球场的形状,现在它的状态很好,也许是我见到最好的时候。”

  (小风)

标签: 汤普森LPGA弗吉尼亚大河球场金斯米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