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吗?2017年前10站冠军高宝璟阿瑞雅全没份

2017年05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高宝璟与阿瑞雅2017赛季尚未有冠军入账

  北京时间5月18日,本周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将迎来本赛季最顶尖的阵容,因为参赛选手们都努力给自己制造一些动力,以迎接接下来美国LPGA巡回赛最漫长、最耗人的一连串比赛。

  未来12个星期,美国LPGA巡回赛将举办12场赛事,包括三场大满贯赛,因此随着赛季越来越热,奖励越来越高的时候,将自己的水平提升一个挡位,或者说将那些不好的状态清扫出门是相当重要的。

  今年,美国LPGA巡回赛已经举办了10站比赛,总共出了10个冠军,可是没一场被世界第一高宝璟,以及去年的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阿瑞雅赢得。

  这一周,6430码,标准杆71杆,由皮特-戴设计的大河球场又是一个机会。可是130万美元的总奖金将由144名选手争夺,而这些选手之中不乏高手。事实上,参赛名单之中包括了世界排名前25位球员中的20人,2017年奖金榜排名前100位的87人,以及六位金斯米尔的前冠军。不过另外一面,37位LPGA新人之中也有27人会参赛,这也是本赛季参赛新人人数最多的一场。

  金斯米尔锦标赛成为阿瑞雅今年卫冕的第一场赛事,因为去年她在这场赛事之前赢得的优科豪马轮胎精英赛已经从赛程中消失。无论如何,2016年,泰国妹子打得很好,在这里最后一轮打出67杆,取得了赛季第二胜。

卫冕冠军阿瑞雅2017赛季尚未有冠军进账
卫冕冠军阿瑞雅2017赛季尚未有冠军进账

  事实上,那个星期,阿瑞雅四轮都交出六字头,完赛时交出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澳大利亚新人吴秀贤一杆。而韩国选手金世煐以及美国选手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其实2017赛季,除了没有夺冠,阿瑞雅的表现还是不错的,10站比赛她8站进入前八名,包括三个亚军:汇丰女子冠军赛、奠基人杯以及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

  “去年我在这里留下美好回忆,”21岁选手正在征战第三个LPGA赛季,“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乐意回到这里来。我喜欢这座球场。这座球场的竞技状态总是很棒。”

  高宝璟在这站赛事中从来没有高于前20名,她表示这座球场混合了各种类型的球洞,让你不得不始终保持警觉。

  “这里有一些长洞,有一些短洞,一些洞你可以非常积极,比如一个五杆洞你可以两杆上,”高宝璟说,“这里的球洞布置得很好。这些球洞不容易,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球场通常情况下状态很好。我想这是为什么如此多高手来此参赛的原因。绝大多数年份,这里都能汇聚最棒的参赛阵容。”

  这个星期的金斯米尔锦标赛是美国LPGA巡回赛长达一赛季的CME全球竞赛的第11站。在这场竞赛中,全日空锦标赛冠军、世界第二柳箫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总共1605分,而阿瑞雅1525分紧随其后。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1211分,韩国朴仁妃1082分则分列第三和第四。

  这是金斯米尔锦标赛的第13届赛事,18洞纪录为62杆,最近一次由田仁智打出(2016年第二轮)。赛事的72洞纪录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2008年由瑞典选手索伦斯坦创造。

克里斯蒂-科尔曾三次夺冠
克里斯蒂-科尔曾三次夺冠

  克里斯蒂-科尔是唯一多次在金斯米尔锦标赛上夺冠的选手,分别是2005年、2009年和2013年。她的胜利间隔为四年。这意味着今年她再次取胜,将延续这一纪录。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阿瑞雅高宝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