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前三差距微弱 金斯米尔赛或迎王朝更迭

2017年05月17日09:50 新浪体育
女子世界前三差距微弱

  北京时间5月17日,女子世界排名顶端的差距越来越小。世界第一高宝璟、世界第二柳箫然、世界第三阿瑞雅相差只有0.249分。

  所有三位选手本周都将角逐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举行的金斯米尔锦标赛,这意味着她们之中任何一个在星期天都有可能登上或者保持在世界之巅。

  具体的变化,要看最后参赛的情况。

  “过去几个月一直是这种情况,”阿瑞雅说,“就目前来看,坦白说,我感觉当我集中精力去应对这件事情的时候,会让我打得更差。因此我还是努力不去想它为妙。”

  高宝璟已经连续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82个星期,总共101个星期。

  这一周的参赛选手包括了世界排名前六位选手,以及前15位之中的13人。

  金斯米尔锦标赛总奖金130万美元,在巡回赛上并不高,但是传统上它的人气很高,总能吸引到众多顶级选手参加。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高宝璟柳箫然阿瑞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