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82周球后宝座危急 本周需击败柳萧然阿瑞雅

2017年05月16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必须排名强于柳箫然或阿瑞雅,方可保住球后宝座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经过一周的休战,LPGA将在本周的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重燃战火,高宝璟的世界第一位置很有可能在本周“退位”。

  自从2015年,17岁的高宝璟首次登上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以来,她共占据榜首位置101周的时间,而自从2015年10月26日超越朴仁妃重返球后宝座以来,她连续蝉联的时间已经长达82周。

  不过,20岁的高宝璟在过去参加的18场比赛上均未夺冠,上一次夺冠还是在去年7月的马拉松精英赛上。那时,她的平均积分领先7.10分,但经过十个月的冠军干涸期后,排在世界第二的柳箫然目前仅落后她0.23分,排在世界第三的泰国球员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仅落后她0.25分。

  如果高宝璟本周的成绩低于柳箫然或阿瑞雅,她将不会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员。阿瑞雅是金斯米尔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去年她以领先一杆夺冠。

  相关阅读:女子世界排名:柳箫然再回第二 冯珊珊维持第六

  (Colleen)

标签: 阿瑞雅高宝璟柳箫然LPGA世界第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