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比洞赛冯珊珊24洞终过关 高宝璟保住球后

2017年05月06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苦战过关

  北京时间5月6日,LPGA奥查娅比洞赛(Lorena Ochoa Match Play)当地时间周五战罢第二轮的争夺,冯珊珊历经24洞苦战方击败澳洲球手萨拉-简-史密斯,闯进16强。阿瑞雅赢得了“姐妹内战”,而高宝璟、魏圣美以及克里斯蒂-科尔也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晋级。【第二轮详细赛果】 【第三轮对阵】

  与前一天剩7洞大胜相比,冯珊珊的第二战极其艰难。尽管在第二洞,中国一姐在五杆洞射下老鹰取得1洞领先,可是6号洞到10号洞的五个洞中,世界排名第82位的萨拉-珍-史密斯抓到3只小鸟,赢了3个洞,反过来领先2洞。冯珊珊在14号洞保帕扳回1个洞,17号洞,五杆洞抓鸟打平。

  双方进入骤死加洞赛,直到第六个加洞,六号洞,五杆洞上演,冯珊珊才依靠成功保帕战胜了对方。下一轮,她将对阵加拿大小天后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如能晋级,将有可能与世界第一高宝璟过招。

  世界第三阿瑞雅赢2洞击败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

  “今天我们过得很快乐,因为我们是姐妹——我们总是过得很快乐,”阿瑞雅说,“她打得非常好,我不敢相信我打败了她,因为她如此之好。”

  罗蕾娜-奥查娅一年一度在墨西哥做东的赛事,从11月份转到了4月份,同时赛制从比杆赛变为了比洞赛。这是2012年以来,LPGA巡回赛上第一次出现比洞赛。

泰国姐妹之战以妹妹阿瑞雅(右)获胜告终
泰国姐妹之战以妹妹阿瑞雅(右)获胜告终

  第三轮,阿瑞雅将对阵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

  阿瑞雅在对抗莫莉娅的时候未曾落后过。“我们总是说:‘要度过愉快的一天呀,’” 莫莉娅说,“我们清楚我们都会尽全力,打好自己的球。我们都不会让对方过得轻松。希望,下一次,我们不要处于同一个小组,不要在一个星期这么早的时间见面。”

  高宝璟通过赢1洞战胜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确保了将停留在世界第一位上。下一轮她将遭遇韩国人许美贞,韩国选手在第20个洞战胜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

  魏圣美赢3洞剩2洞击败劳拉-冈萨雷斯-艾斯卡伦(Laura Gonzalez Escallon),而克里斯蒂-科尔赢4洞剩3洞战胜珍妮-申(Jenny Shin)。魏圣美连续第二天在二号洞射下老鹰。她在11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取得3洞领先。“我挺满意自己的表现,”魏圣美说,“这是有趣而艰难的一场对决。我满意我的表现,我很高兴活了下来。”

  魏圣美接下来将对抗好友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后者赢5洞剩4洞击败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我们已经在相互发短信了。我们每天晚上都共进晚餐,”魏圣美谈到与亚力克斯对阵时说,“比赛肯定很有趣。今天晚上,明天白天,我们会发送许多GIF图片文件的。”

1/12
北京时间5月6日,LPGA奥查娅比洞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冯珊珊、魏圣美、高宝璟等悉数晋级,奥运金牌得主朴仁妃爆冷出局。

  克里斯蒂-科尔三个星期之前在夏威夷取胜,而上个星期在得克萨斯的第六个加洞中败给野村敏京,获得亚军。她将在第三轮对抗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这位选手在19个洞的战斗中打败了瑞典选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

  至于冯珊珊下一轮的对手布鲁克-亨德森,则以赢2洞剩1洞击败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晋级,尽管11个洞之后落后2洞。

  “我知道我有一些工作要做,”亨德森说,“我能够连续抓到4只小鸟,这有助于我的动力。我今天打得很棒……而她也打得很棒。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战斗。”

  几位大牌选手在第二轮出局。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赢3洞剩2洞战胜了该组的头号种子,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妃。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去年赢得了比杆赛形式的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她在第21洞不敌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明日,安吉拉-斯坦福德将与凯瑞恩-尹切尔对阵。

  (小风)

标签: 冯珊珊奥查娅高宝璟比洞赛希甘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