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解雇球童太多被误解 盼新搭档带来正能量

2017年05月02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希望能与新球童产生化学反应

  北京时间5月2日,有人说,作为年仅20岁的球员,高宝璟用过的球童实在有点多。但世界第一澄清道:大家有点误会她了。

  高宝璟表示在做为LPGA新人的那一年,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当她试过了几位球童后,最终决定让詹森-汉密尔顿(Jason Hamilton)做他的第一位全职球童。

  “很明显,我用过的球童很多。”高宝璟说。“职业生涯的第一年,我很不专业的解雇了八名球童。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或需要什么样的球童。业余球员时,你总是有朋友或妈妈的帮忙。”

  本周尽管在德州大奖赛两轮后退赛, 高宝璟还是称赞了她的最新球童皮特-戈弗雷(Peter Godfrey),两人第一次合作的成绩是71杆(-1)。

  戈弗雷实际是高宝璟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的第11位球童,在LPGA巡回赛上首个赛季的颁奖晚宴上,高宝璟感谢了为她服务过的八位球童。去年在森那美的比赛上,高宝璟雇用了一位当地球童,随后解雇了加里-马修斯(Gary Matthews),她与马修斯合作了九场比赛。

  在三月的新加坡女子冠军赛上,戈弗雷被他在LPGA上的同行们评为年度最佳球童。去年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夺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时就是戈弗雷为她背的球包。年初时 ,戈弗雷还为张哈娜背过球包。戈弗雷与2004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朴珍(Jane Park)是夫妻。

  “朴珍在巡回赛上就像我的一位大姐姐。”高宝璟说。

  高宝璟表示她因为与朴珍的友谊而与戈弗雷相处的时间很多。

  “很高兴接到高宝璟的电话。”戈弗雷说。“她是个好女孩,也是位非常棒的球员。我想我们能相处融洽。希望,我们能长期合作。”

  高宝璟说她希望球童能在码数和读果岭方面给她更多的建议,而个性也是她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高宝璟喜欢在球场上聊天,但她要的不只是一个健谈的人。

  “当我打得不好的时候,我从来不会有太大的情绪起伏。”高宝璟说。“我感觉我需要有人说,‘嘿,没关系,我们可以在下一洞抓鸟。’或者‘我们可以在下一轮弥补。’我需要有人给我正能量或信心。那是我要寻找的,希望这样的化学反应能在我和戈弗雷之间产生。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高宝璟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