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加洞耗时两个多小时 科尔为蜗牛速度道歉

2017年05月02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在推特向球迷致歉

  北京时间5月2日,在德州大奖赛输掉延长赛之后一天,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用推特向球迷表示歉意,因为加洞赛耗时实在太多。

  克里斯蒂-科尔与野村敏京在延长赛的大风之中搏斗,她们花了两个多小时,连续打了6次18号洞五杆洞。野村敏京最终在第六个加洞抓到小鸟取得胜利,让克里斯蒂-科尔无法实现两连胜。

  克里斯蒂-科尔慢条斯理的节奏多次引起球评朱迪-兰金(Judy Rankin)的注意,可是克里斯蒂-科尔通过社交媒体解释说天气条件让节奏放缓,不止她一个球员感到困惑。

  “祝贺野村敏京昨天取得胜利。我们都全身心付出。希望人们可以理解为什么速度如此缓慢。”——克里斯蒂-科尔

  “对昨天的慢速向所有人表示歉意。昨天的比赛条件异常艰难,18号洞非常困难。40英里/小时的大风非常诡谲。” ——克里斯蒂-科尔

  “顺便提一下,两位球员花了许多时间,我能说的是,希望每个人仍旧是LPGA的粉丝。” ——克里斯蒂-科尔

  “谢谢我的粉丝,我爱你们。无论如何,我总是感谢你们的支持。” ——克里斯蒂-科尔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德州大奖赛科尔野村敏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