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次级精英赛马德森夺冠 刘钰T6刘瑞欣T26

2017年05月01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德森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5月1日,22岁丹麦球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后来居上,打败前斯坦福大学明星玛丽亚-斯塔克豪斯(Mariah Stackhouse),赢得美国LPGA二级赛:赛美特拉精英赛(Symetra Classic)。北京姑娘刘钰获得并列第6名佳绩。

  马德森目前世界排名第79位,在亚特兰大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2杆打败斯塔克豪斯(72杆)和厄瓜多尔选手丹妮拉-达克亚(Daniela Darquea,67杆)。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能够取胜非常棒,”马德森说,“我一开始实际上打得不好,可是在五号洞之后,我连续抓到了4只小鸟,局面改变了。”

  马德森三轮交出205杆(65-72-68),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22,500美元,从奖金榜第17位上升到第三位。赛季结束之时,奖金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LPGA参赛卡。

  北京姑娘刘钰最后两轮也表现不错,最终以210杆(74-67-69),低于标准杆6杆,在这场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上获得并列第六名,赚到4,685美元。而另外一个中国姑娘刘瑞欣以215杆(70-73-72),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26名,赚到1,435美元。

  目前刘钰以18,212美元位于奖金榜第十位,而刘瑞欣排名第16位,奖金10,800美元。

  罗莹、周佳怡未能晋级。

  (小风)

标签: 刘钰刘瑞欣赛美特拉LPGA次级赛马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