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眼部感染被迫退赛 世界第一宝座岌岌可危

2017年04月30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因眼部感染退出德州大奖赛

  北京时间4月30日,世界第一高宝璟星期六早上因为眼睛病毒性感染不得不退出德州大奖赛。

  高宝璟整个星期都在与过敏对抗,因为达拉斯的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花粉。根据经纪人迈克尔-林(Michael Yim)表示,这加重了炎症。

  “她的左眼昨天开始肿大,” 迈克尔-林说,“情况非常糟糕。她说她甚至看不见推杆上的小小白色瞄准线。”

  星期四开局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高宝璟星期五打出73杆,那个时候,她眼睛的炎症加重。

  由于下午才开始打第二轮,高宝璟直到傍晚才完成比赛,那个时候眼科医生的办公室已经关门了。迈克尔-林寻求了一些朋友的帮助,他们帮助高宝璟联系上一位医生,可是几个小时之后他才给高宝璟进行诊治。

  “医生给高宝璟开了药,也给了她眼膏,可是他说高宝璟不能戴隐形眼镜,” 迈克尔-林说。

  一开始,巡回赛官员收到的退赛原因是“眼部疾病”,可迈克尔-林就说是感染。去年在全日空锦标赛上,新西兰姑娘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由于发炎,她打第二轮的时候只戴着一个隐形眼镜。可是当时的问题没有达拉斯这个星期的严重。

  由于高宝璟退赛,世界第二柳箫然和世界第三阿瑞雅都有可能取代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柳箫然需要在得克萨斯获得第一名或者第二名。而阿瑞雅只有取胜才能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是经过三轮的角逐之后,这种可能性看上去不大。

  (小风)

标签: 高宝璟阿瑞雅世界第一德州大奖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