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夏威夷锦标赛张洙连领先3杆冲冠 冯思敏T62

2017年04月15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尔单轮抓到10只小鸟

  北京时间4月15日,LPGA夏威夷锦标赛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争夺,22岁的女子韩巡选手张洙连延续前两轮强势的表现,交出65杆(-7),总成绩199杆(67-67-65),低于标准杆17杆,确立了3杆的领先优势,周日将向个人LPGA首冠发起冲击。

  持外卡参赛的张洙连今天一早回到球场补打第二轮剩下的两个洞(8号洞、9号洞),她在8号洞射下小鸟,取得了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在紧接着的第三轮比赛中,张洙连抓到7只小鸟,未吞柏忌。

  去年张洙连同样持外卡参赛,排名曾一度升至第二位,但在决赛轮未能有更好的表现,最终收获第五位。今年张洙连有望再次冲冠,拿到LPGA的参赛资格。

  张洙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在决赛轮领先组的经验让她受益颇多。“希望明天我能够保持冷静,不让紧张的情绪影响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39岁的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本轮抓到10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2杆(-10),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与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

  韩国选手田仁智(65杆)、泰国一姐阿瑞雅(70杆)、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柳箫然(69杆),排名四到六位。

  世界第一高宝璟本轮也没有吞下柏忌,她抓到7只小鸟,以65杆(-7)作收,排名升至并列第七位。“小魔女”魏圣美交出71杆(-1),排名并列52位。

冯思敏第三轮记分卡
冯思敏第三轮记分卡

  唯一一位晋级的内地选手冯思敏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215杆(69-74-72,-1),排名并列62位。冯思敏本轮在1号洞、6号洞、7号洞和13号洞抓到小鸟,但2号洞的双柏忌和8号洞、16号洞的柏忌让她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成了本轮比赛。

1/10
北京时间4月15日,LPGA夏威夷锦标赛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争夺,韩国选手张洙连领先。

  (卡夫卡)

标签: 高尔夫LPGA张洙连冯思敏魏圣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