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夏威夷赛次轮阿瑞雅会馆领先 冯思敏T61

2017年04月14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瑞雅取得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4月14日,夏威夷时间星期四,阿瑞雅和金寅敬双双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当LPGA夏威夷站第二轮在天黑暂停的时候,取得会馆领先。

  韩国选手张洙连(Jang Su Yeon)下午出发,第二轮比赛还没有完成,不过同以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领先榜顶端。比赛还剩下2个洞,她第二轮抓到4只小鸟,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阿瑞雅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金寅敬打出64杆,两人在寇欧琳纳(Ko Olina Golf Club)的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史黛西-路易斯68杆、李美香70杆、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69杆,两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柳箫然有机会登上世界第一
柳箫然有机会登上世界第一

  世界第二柳箫然打出69杆,目前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八位。如果这个周末,这位全日空锦标赛冠军再次夺冠,她将登上世界第一位。

  北京姑娘冯思敏在13、14号洞抓到小鸟,可是在16、17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61位。

  林希妤十分稳定,打了17个帕,仅仅在16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连续第二轮打出73杆,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96位,恐怕难以晋级。

  阎菁也极有可能提早回家。今天没有抓到小鸟,她打出81杆,两轮成绩为154杆(73-81),高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141位。

  明天,15位选手补完第二轮之后,淘汰线将确定,只有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周末参加决赛,当前的预估淘汰线为平标准杆。

金寅敬会馆领先
金寅敬会馆领先

  28岁金寅敬星期四抓到9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将自己的排名从48位提升到了并列领先位置,她表示主要是果岭上表现精湛。

  “我的推杆度过了很棒的一天,”她说,“昨天我的击球十分好,可是我却不能像今天这样推入很多推杆。今天,推杆都进洞了。我击出了一些好球,可是我救球很好。”

  金寅敬在第二轮连续抓到5只小鸟(七号洞到11号洞),她解释说考虑到球场状态很柔软,采取了激进的比赛策略。2015年,她在这里获得第三名,她说很享受重返这个她有过好感觉的场地。

  “我觉得有时候与我的自身条件有关,我在大满贯赛之后感觉如何,”她说,“来夏威夷的次数越多,我对这里的了解也就更深入。我喜欢这里。你绝对不知道自身的条件如何,因此我会带着开放的心态下去比赛。”

  金寅敬赢得去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星期四她是上午出发的选手之一,那个时候比赛条件更容易。下午的时候,强风和雨水袭击了球场,导致比赛在第二日继续延迟。

  阿瑞雅上个赛季赢得五场,拿到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本赛季她获得两次亚军,可是还没有夺取过冠军。阿瑞雅表示第二轮她的击球并不好,可是推杆让她保持在了争冠行列,很显然,这与金寅敬的情况相似。

  这其实并不奇怪,任何一场比赛,处于领先的选手,很少推杆不锋利的。

1/11
北京时间4月14日,LPGA夏威夷锦标赛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二轮的争夺。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阿瑞雅冯思敏林希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