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夏威夷赛首轮克里默并列领先 冯思敏T17

2017年04月13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粉红豹”克里默领先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阳光灿烂的夏威夷,正当大家等待某人突破拥挤的LPGA夏威夷站领先榜的时候,大雨突然降临寇欧琳纳(Ko Olina Golf Club),导致45分钟延迟。

  接着美国选手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和韩国选手李美香开始取得控制权,她们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占据了榜首位置。两位选手都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其中李美香的柏忌出现在最后一个洞,那个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

  “我已经看不清楚线路了,”她说,“实在太难了。”

  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六位球员还在赛场上。

  李美香,24岁,之前三次征战寇欧琳纳仅仅一次晋级。她的世界排名为第51位,2014年赢得一场胜利,而2012年她在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拿到过年度最佳新人奖。

  克里默的10场LPGA胜利有两场来自夏威夷,如果星期天她再赢一场,生涯总奖金将超过1200万美元。

  她的唯一柏忌出现在15号洞,而在两个洞之后她抓到死鸟反弹了回来。她在12号洞附近的瀑布下等待大雨过去,坐在2012年冠军宫里蓝的旁边。

  “我已经30岁了,我已经老了,” 克里默说,“我心里想:‘上帝呀,我需要热身。’我出去之后在12号洞漂亮地两推,接着在那之后的五杆洞抓到小鸟。

  “你知道,我打得很扎实。我推杆很好。我转回到了传统风格的推杆上。过去三年我一直是左手低的握杆方式。这是我回去的第一个星期,迄今为止看上去都还不错。”

  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代表美国参加了两届索尔海姆杯,她在这座球场留下美好回忆,2013年最后一轮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最终在延长赛中败给苏珊-彼德森 (Suzann Pettersen)。两人那一年打出的低于标准杆19杆,仍旧是赛事纪录。她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与张洙连(Jang Su Yeon)、贝斯-艾伦(Beth Allen)、池恩熹(Ji Eun Hee)等选手一起在上午打出67杆,那个时候风刮刮停停,很不稳定。

  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在下午加入了她们,同样位于并列第三位。阿伦娜-莎尔普打最后两个洞的时候,大雨已经浇湿了球场,在球道和果岭上留下了水坑。

  世界第二柳箫然,两个星期之前赢得了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她在最后9个洞保帕,打出68杆。如果这个星期她取胜,她将取代高宝璟,登上世界第一位。

  史黛西-路易斯也打出68杆,而夏威夷本土选手、2014年冠军魏圣美打出71杆。

冯思敏并列17位
冯思敏并列17位

  北京姑娘冯思敏表现出色,抓到5只小鸟,包括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7位。

  林希妤和阎菁都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86位,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阎菁抓到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世界第一高宝璟以73杆(+1)作收,排名并列86位;世界第二、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柳箫然交出68杆(-4),排名并列第八位;世界第三阿瑞雅69杆(-3),并列17位;“小魔女”魏圣美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排名并列48位。

1/9
北京时间4月13日,LPGA夏威夷公开赛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时候了争夺。

  (小风)

标签: 高尔夫柳箫然高宝璟魏圣美冯思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