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赛汤普森遭观众举报被罚4杆 丢掉大满贯领先

2017年04月03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因为mark球出现争议遭到处罚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当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一轮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被裁判告知,自己被罚了4杆,因为之前一天,她将球放置在了错误的地点。【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这迟来一天的处罚,导致汤普森瞬间失去了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领先!

  在3杆领先消失之后,美国22岁选手重振旗鼓,在13号洞抓到小鸟,与柳箫然、李旻智以及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在新的领先榜上并列领先。

  莱克西-汤普森被处罚是因为一位电视观众。他告诉裁判汤普森星期六第三轮在17号洞果岭上标记球之后,将球放在了不正确的位置。当时美国选手只剩下1英尺的距离。

汤普森mark球瞬间
汤普森mark球瞬间

  汤普森因为从错误的地方打球被罚两杆,而她签错记分卡加罚两杆,所以被处罚了四杆。

  LPGA直到星期天才决定处罚,那个时候汤普森拥有3杆领先,看上去将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头衔。

  当裁判告诉她判决的时候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你在开玩笑吧。”她问道。

  十分可惜,这就是真的。

  相关新闻:视频-全日空赛汤普森被罚四杆 瞬间丢掉大满贯领先

  (小风)

标签: 汤普森LPGA高尔夫规则高尔夫裁判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