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美女佩琪为新兴高尔夫app代言 社交媒体牵线

2017年03月31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网红美女佩琪为高尔夫app代言

  北京时间3月31日,移动高尔夫技术新兴公司——18Birdies已经与网红美女佩琪-斯皮拉纳(Paige Spiranac)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

  佩琪将出现在各种各样的营销场合,包括全国性的电视广告。对于佩琪和18Birdies来说,电视广告都是他们的第一次。

  这款高尔夫app可以让使用者与他们的朋友们联系,组织单人或团体的比赛,跟踪他们的比赛和统计数据,同时也有全世界30000多家球场的GPS测距仪。

  佩琪当地时间周一刚度过自己24岁的生日,她因为挥杆姿态的照片和影片吸粉无数,在2015年夏天蹿红网络。目前在instagram,佩琪拥有95万粉丝,比职业球员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和瑞奇-福勒加在一起还多。

  因为社交媒体,她才与18Birdies结缘。18Birdies的目标是让高尔夫更有趣,更让人兴奋,积累更多的经验。

  佩琪将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这款app的好处,以及只针对18Birdies用户的独家内容,包括在佩琪打球时与她实时互动。

  “我们很兴奋与佩琪合作。”18Birdies的首席营销官表示。“她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我们期待着把她独特的内容带给球迷们。”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佩琪高尔夫app社交媒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