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木推杆打得漂亮!全日空赛首轮魏圣美交68杆

2017年03月31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圣美找回信心

  北京时间3月31日,全日空精英赛首轮,魏圣美的一号木发挥非常好,交出68杆(-4)。在下午的比赛因大风暂停时,魏圣美的成绩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今天用的一号木次数比以往多,感觉很好。”魏圣美说。魏圣美首轮只有6次把球打上球道,但并没有影响她的成绩,她14次标准杆上果岭。

  魏圣美首轮的平均发球距离是295.5码,在上午出发的球员中排名第5。她的挥杆教练大卫-利百特说:“魏圣美小的时候,一号木就是她的强项。她喜欢击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遇到了一些瓶颈。”

  “从首轮的表现看,她内在的信心又回来了。她现在主动进攻多了,而不是打得很保守。 ”

  三年前,魏圣美在全日空精英赛的最后一轮输给了莱克西-汤普森,那时的她打得就有些保守,用了很多次三号木。汤普森则凭借精湛的一号木最终取胜。

  魏圣美首轮的推杆也很给力,她仅推了26次,包括17号洞35英尺的小鸟球。她现在用的是利百特教练称之为“修正的爪式握杆法”(modified claw)推杆。在赛季初的首场比赛上没晋级后,她放弃了原来的站姿,改为垂直的站姿,把右手放在推杆上,看起来好像是采用塞尔吉奥-加西亚式的爪式握杆法,但在正式推杆前又回到了传统的握杆法,手肘打得更开了,看着好像还在用爪式握杆法。利百特称这种握杆法是“反转的加西亚式”,虽然魏圣美采用的是爪式站姿和握杆,但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爪式握杆。

1/14
北京时间3月31日,LPGA年度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因强风暂停,魏圣美并列第二,冯珊珊并列24位。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LPGA大满贯魏圣美一号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