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精英赛科尔领先 冯珊珊阎菁晋级高宝璟出局

2017年03月25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世界第一高宝璟出局

  北京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5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卡尔斯巴德(Carlsbad)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最后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5杆 (66-69),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起亚精英赛第二轮。

  【详细成绩】

  韩国选手李美林在最后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连续第二轮交出68杆,与美国选手莫-马丁(Mo Martin,7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许美贞(Hur Mi Jung)70杆、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68杆、杰基-斯托汀(Jackie Stoelting)69杆、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70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半程过后,冯珊珊排名并列29位
半程过后,冯珊珊排名并列29位

  中国仅两位选手晋级,冯珊珊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打出72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9位。

  阎菁经历了起伏的一轮,在三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在五号洞,五杆洞又吞下柏忌,不过随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及时反弹回来,交出74杆,以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9位。

  然而冯思敏73-74,林希妤79-76,都未能闯入决赛。

  或许更让人震惊的是两颗新星——高宝璟和布鲁克-亨德森——都遭遇淘汰。这是高宝璟加入LPGA巡回赛以来第二次遭遇淘汰。高宝璟是这个星期的卫冕冠军,开局打出74-72,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她总共打了91站LPGA比赛。淘汰率只有2%。

  “今天击球不是非常好,”高宝璟说,“我的一号木打得很好,可是我错过了好几个小鸟机会。我的推杆直到最后几个洞才坏掉。”

  高宝璟在最后三个洞果岭崩溃。她在16号洞与17号洞错过短推,打出柏忌和帕。而18号洞,她三推。18号洞,她有一个10英尺推杆,推进便能晋级,可是她将球推到了洞杯右边。

科尔单独领先
科尔单独领先

  克里斯蒂-科尔第一轮结束之后,与莫-马丁和田仁智并列领先,可是她很快甩开其他选手。大满贯前冠军从后九洞开始这一天,一度获得3杆领先,直到回来的时候才开始跌落。

  “我觉得这个球场对你苛求太大。当你击出坏杆的时候,你必须要恢复转来,整个星期都要保持专注,” 克里斯蒂-科尔对媒体说,“这是非常漫长的一天。我感觉到最后的时候我也失去了一点专注,可是我打得真的很好。”

  克里斯蒂-科尔在最后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导致领先优势削减为1杆。不过至少她还处于领先位置。生涯总共赢得18场比赛,克里斯蒂-科尔2015年曾经赢得这一赛事。那也是该赛季她的两场胜利之一。

  莫-马丁整个一天都保持着稳定,从本周唯一柏忌反弹回来,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维持在一杆范围之内。

  “那个柏忌,主要是因为我遇到一个很大的打痕。这些早熟禾果岭下午的时候很不平整,小球砸中打痕之后,偏到了左边,”莫-马丁说,“我的意思是说,我不能太看重这样的偏离。这种情况偶尔会发生,特别是下午,特别是星期五。那个时候,所有参赛选手都在你前边出发。然而很开心,我最终发起了反攻,收尾时抓到一双小鸟。”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阎菁高宝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