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朴仁妃重返世界前十 冯珊珊又回第三

2017年03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再次来到世界第三

  北京时间3月7日,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妃终于宣告王者归来,在上周新加坡女子冠军赛上赢得2015年奥查娅邀请赛以来第一个LPGA冠军,她的世界排名也随之返回前十位。

  上个星期天,LPGA名人堂成员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打出球场纪录64杆,最终领先世界第二阿瑞雅1杆夺取冠军,她因此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与此同时,朴仁妃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九位。

  阿瑞雅的世界第二排名没有改变——即使上一周夺冠她也无法超越球后高宝璟——而季军朴城炫也保持在了世界第11位上。

  卫冕冠军张哈娜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65,589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其奖金排名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赚到271,536美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五位。

  冯珊珊是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她因为最后一个洞的柏忌,未能进入前十名,不过仍然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并列第12位。冯珊珊因此赚到25,612美元(约合人民币17.7万元),其世界排名与田仁智再次互换,又一次攀上了世界第三位。上一次,冯珊珊在这个位置上只呆了一个星期,这一次让我们拭目以待她能保持多久。

  本周的世界前十排名为:(1)高宝璟,(2)阿瑞雅,(3)冯珊珊,(4)田仁智,(5)张哈娜,(6)柳箫然,(7)莱克西-汤普森,(8)梁熙英,(9)朴仁妃,(10)金世煐。

  由于朴仁妃的攀升,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被挤出了前十位,尽管她在新加坡表现不错,获得并列第四名。

魏圣美排名飙升
魏圣美排名飙升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攀升是魏圣美。魏圣美虽然没有夺冠,但是就获得2014年以来最好表现:并列第四名。魏圣美持外卡参赛,她的世界排名狂升61位,本周位于第118位。

  女子日巡方面,韩国选手安宣柱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逆转赢得2017年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赛。这是日巡三个奖金王得主赢得的第23场胜利,因此赢得2,1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27位。

  北京19岁姑娘石昱婷持参赛卡第一次角逐女子日巡,她成功晋级,不过因为最终的名次不够理想(并列第50位),她的世界排名反倒下滑了2位,本周位于第220位。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三位),(2)林希妤(第78位),(3)阎菁(第145位),(4)森田遥(第155位),(5)冯思敏(第209位),(6)石昱婷(第220位),(7)张维维(第296位),(8)潘艳红(第370位),(9)黎佳韵(第384位),(10)杨涛丽(第402位)。

  (小风)

标签: 冯珊珊朴仁妃魏圣美安宣柱石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