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不想冠军却找回手感 三套方案应对新加坡决赛

2017年03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状态稳步回升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星期六,冯珊珊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9杆,在新加坡女子冠军赛上攀升到了并列第七位,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魏圣美5杆,仍然保有争冠希望。赛后,中国一姐表示,这一周的关键词是“稳定”。

  “上一周我开局很好,接着我在周末挣扎。因此这个星期,我考虑了一下,我心说:‘哦,也许我太想赢了。也许我应该再次放轻松,打我自己的球,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中国名将说,“今天又一次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我没有抓到太多小鸟,可是我想小鸟明天会出现。”

  冯珊珊在泰国LPGA赛启动2017赛季,她在前三轮都表现出色,一直处于前十位之中,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6杆,就滑落到了20位之外。与之相对,这一周,她就渐渐攀升,最终进入了前十位之中。

冯珊珊三轮记分卡
冯珊珊三轮记分卡

  现在,冯珊珊落后5杆,可以肯定这个差距不小,可是高尔夫之中仍旧存在逆转的可能性,特别的,她觉得新加坡女子冠军赛的新承办球场——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Tanjong Course)——很合她的眼缘。她表示如果星期天执行好了策略,她有可能打出一轮低杆。

  “这个球场的布局给你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甚至是老鹰机会。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带着A状态下场,我也许可以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冯珊珊说,“我有A计划、B计划、C计划。

  “A计划我要让球尽量接近旗杆,给我制造许多抓鸟机会,然后抓到小鸟。B计划是将球击得更靠近球洞,这样全部都是死鸟,当然我是能拿下它们的。C计划是我推杆不在状态,进攻火力也不够,那么C计划就是比切杆。因此还是看一看明天我会采取什么计划吧。”

  相关阅读:新加坡女子冠军赛魏圣美领先冲冠 冯珊珊并列第7

1/10
北京时间3月4日,新加坡女子冠军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

  (小风)

标签: 冯珊珊LPGA魏圣美新加坡稳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