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不会像里约凄惨 朴仁妃:大规模弃赛不可能

2017年03月0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朴仁妃预计下届奥运会退赛现象会好转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奥运会冠军朴仁妃星期二表示她预计2020东京奥运会不会再遭受一系列的退赛。去年,一大批男子顶尖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放弃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朴仁妃在高尔夫112年之后重返奥运会之时赢得女子金牌,她表示在里约成功举办赛事之后,东京应该会有更好的结果。

  一方面,女子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有九位角逐里约(缺席的一人是因为不具备资格),另外一方面,男子只聚集到前十位之中的四人,其中简森-戴伊、乔丹-斯皮思和麦克罗伊等最顶尖的球员都选择了免战。一些球员表示他们主要是担心由蚊子传染的寨卡病毒。

  “我想每个人对奥运会还很陌生,特别是作为高尔夫球手……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朴仁妃这个星期在汇丰女子冠军赛赛前说,“下一届奥运会,我认为会有更多高尔夫球手想要参加。十分明显,大满贯赛,每一年都会举行,而到下一届奥运会冠军诞生,中间就间隔了四年时间。”

  2020年东京奥运会最近已经卷入丑闻之中,因为获选的球场不允许女性成为正会员。虽然在这个问题上经受着巨大压力,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就决定推迟会员政策的讨论。

  (小风)

标签: 朴仁妃东京奥运里约弃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