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亨德森与柳箫然互换 冯思敏再升2位

2017年02月07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冯思敏世界排名小升2位

  北京时间2月7日,全球没有获得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不过世界前十仍旧出现了变动。

  布鲁克-亨德森与韩国名将柳箫然互换了位置,加拿大姑娘上升到了第八位,而柳箫然下降到了第九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冯珊珊,(5)莱克西-汤普森,(6)张哈娜,(7)金世煐,(8)布鲁克-亨德森,(9)柳箫然,(10)朴城炫。

  中国选手中,林希妤、森田遥以及冯思敏的排名都有所上升,不过都调整得不多。林希妤、鲁婉遥上涨1位,而冯思敏上涨2位。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四位),(2)林希妤(第74位),(3)阎菁(第148位),(4)森田遥(第154位),(5)冯思敏(第205位),(6)石昱婷(第215位),(7)张维维(第291位),(8)潘艳红(第354位),(9)黎佳韵(第381位),(10)杨涛丽(第401位)。

  (小风)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柳箫然亨德森冯思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